迅维网

标题: 大家看看拆机卖卖值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4-10-8 12:30
标题: 大家看看拆机卖卖值多少
大家看看拆机卖卖值多少

作者: hfgjinggxj    时间: 2014-10-8 12:38
拆着卖能买1500-2000。就怕拆卖了两个剩下的就不好卖了。
作者: 打不死的小强1    时间: 2014-10-8 12:41
不值钱吧   xxxx
作者: ctg60    时间: 2014-10-8 12:43
估计会剩下的
作者: 观兰笔记本    时间: 2014-10-8 13:06
看起来是正屏的老古董机子!我店收到都是直接卖给了收电子垃圾的人!再转卖到广州处理!弄成假配置!批发卖出!到了最终客买下来后!上上网发现系统坏了!拿到我们电脑城来装系统!我们告知客户!买到假货了!是假配置!客户就不要了!几十元卖了!我们再次100~120元卖给收电子垃圾的人!再来了一轮回!!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4-10-8 13:09
100块钱最多了电子垃圾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4-10-8 1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4-10-8 14:14
观兰笔记本 发表于 2014-10-8 13:06
看起来是正屏的老古董机子!我店收到都是直接卖给了收电子垃圾的人!再转卖到广州处理!弄成假配置!批发卖出! ...

............我是客户拿来装系统我一看配置然后直接就送我了   
作者: zlz88    时间: 2014-10-8 19:55
呵呵,这种东西真是鸡肋啊。
作者: AMD速龙    时间: 2014-10-9 07:57
改成显示器自己用用算了......
作者: 我星依旧    时间: 2014-10-9 10:08
110  收废品价格
作者: xxe    时间: 2014-10-9 12:45
还拆机卖啊。。。整机都难买了,废品价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