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heng 发表于 2014-10-3 18:15
有小短。。。。。
小小的爱情 发表于 2014-10-3 18:39
如果无短路,把3.3V的开启信号直接飞线到5V的开启信号看看。
lmzs 发表于 2014-10-3 19:39
3.3V的正常,5V电路电压低,应是负载、滤波电容短路。
wcqwyy 发表于 2014-10-3 19:45
反馈啊是不是
women1768 发表于 2014-10-3 19:51
5v后继电路有短路,烧鸡法烧出结果
锐杰电脑3 发表于 2014-10-3 20:06
看看3,3V输出的后级电路有没有短路,一般待机这么高要不就是网卡坏了要不就是PCH和外设声卡等等短路了
chenqunqun2216 发表于 2014-10-3 20:21
碰到难题拉华硕的一向很难搞的努力
Michaeljingyu 发表于 2014-10-3 20:18
你断开5V电感测一下。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20:52
断开也一样的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20:52
断开也一样的
Michaeljingyu 发表于 2014-10-3 23:25
还有。。有些板子5V不参与触发的。。你确定5V是侍机时就出来?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18:16
你的意思是说 5V电路有小短路吗
quheng 发表于 2014-10-4 18:29
不怕丢人告诉你、我修了一个这样的没搞定。。。就差换3.5v芯片了但是被客户拿走了我一直怀疑是芯片问题但 ...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10-4 15:43
查查5V反馈电路和自举升压电路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20:52
断开也一样的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20:19
没输出5V呀。如果是微短 就不好查了 我去试试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3 18:15
有没有人修过呀。修过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感谢。
linyingchen 发表于 2014-11-2 20:25
14 脚EN1 27脚EN2 你都测了吗 我记得应该是5V 就是8206 的脚
小豪子 发表于 2014-10-5 16:54
你觉得是3 5V芯片有问题啊、?
xwlxf830222 发表于 2014-11-28 22:28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xwlxf830222 发表于 2014-11-28 22:28
兄弟,你的机子修好没有,我 的机子也是没有3.3V,5V,RT8206A换了还是不出,现在待机电流0.018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