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迅速维修站
时间:
2014-9-30 23:35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
具体型号忘记了,好像是LED的,暗屏不是高压,也不是LED灯条问题,是LED的开启信号无电压,后面你们懂得。
作者:
lmzs
时间:
2014-10-1 00:34
懂什么?暗屏也有可能是无供电呢。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4-10-1 05:08
对LED还不是很懂,楼主卖什么关子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10-1 07:24
LZ 这帖子发的 懂什么 要有始有终 坛子里面有很多小白 为何不将维修结果一并写出来 不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吗
作者:
82639453
时间:
2014-10-1 08:30
什么型号的呀?找个MCU程序刷一下试试!还不好就得研究开启信号电路的原件了!
作者:
大风车
时间:
2014-10-1 08:39
这是技术论坛 不是灯谜论坛
作者:
金多
时间:
2014-10-1 08:53
有人懂吗。。。。。。最后有几个答案才对呢
作者:
我为人人。
时间:
2014-10-1 08:55
楼主,求答案啊,猜不出来
作者:
金多
时间:
2014-10-1 08:58
换排线?换板?
作者:
小白==
时间:
2014-10-1 09:05
楼主是个二货啊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4-10-1 11:17
娱乐的地方不对啊,LZ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0-1 18:14
按楼主所说,那就是驱动板了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4-10-1 18:24
楼主是有点卖关子,说就说全了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10-2 11:10
楼主说清楚的行不啊 。。。。让我们也学习学习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4-10-2 12:17
驱动板问题呗,这问题常见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10-3 12:17
ON/OFF信号丢失引起背光不正常是吧
作者:
顺德胡
时间:
2014-10-3 12:37
楼猪好样的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10-3 17:54
既然知道是暗屏,排除灯管,那就是高压板有问题
作者:
ZCZC
时间:
2014-10-28 1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