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款IBM机子的呼喊! [打印本页]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29 17:15
标题: 一款IBM机子的呼喊!
             今天来了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客户,  拿了一款IBM机子,  他说他自己以前也是学过几天维修的, 自己修了一下,就换不了原。     让后他叫我跟他修一下 , 要换什么东西就跟他说, 一看就是不差钱的客户,   他把机子一拿出来我就惊呆了,感觉是从什么垃圾桶捡出来的机子,                 拿到机子以后,真的不知道先从哪里下手。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29 17:20
    更为奇葩的是,居然跑出来两个硬盘。 一个IDE接口 一个SATA接口,  可我在机子上一个没找到硬盘的这两个接口,    我问客户怎么多个硬盘,客户坚决的说是这个机子上的,只差没发毒誓了。   

作者: 主板维修师    时间: 2014-9-29 17:31
古董级啊   
作者: 秒速1TB    时间: 2014-9-29 17:35
会不会是有转接线什么的,按道理能放进去么,没光驱?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4-9-29 17:41
光驱的位置是不是有个托盘,装sata硬盘的?
作者: 884037319    时间: 2014-9-29 17:43
楼主是不是搞错了,怎么会有俩个硬盘呢?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29 17:53
      先不管硬盘的事,  问题是还有维修的价值吗?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4-9-29 17:55
老爷机 客户想干嘛啊
作者: biJIben    时间: 2014-9-29 17:55
这个机器很牛逼啊,呵呵呵 楼主你有的辛苦了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29 18:08
     不知道哪里有卖   这款机子的屏          P/N  46H3590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29 18:56
不知这客户拆后就这么散放了多久了!他自己都忘记了怎么组装,不是修机器的料!修复可能性很小。
作者: q1075023958    时间: 2014-9-29 19:42
不差钱?报高点 同意就直接换班啊
作者: ycht    时间: 2014-9-29 22:10
算了吧,貌似是那种T20的机器。 这种机器不修,没意义。
作者: 刘七七    时间: 2014-9-29 22:26
淘宝查一下,光驱位硬盘转接器,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30 08:32
这种古董级的我见都没见过哟,怎么修呀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30 18:06
         遇到麻烦了 , 这款机子装好后可以开机,   跟他装系统的时候忘了问一下有没有重要资料就给分区了。   现在人家说有重要资料,   怎么办?      
作者: wtbdaaaa    时间: 2014-9-30 21:08
这个是不是给你下套啊?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30 21:57
wtbdaaaa 发表于 2014-9-30 21:08
这个是不是给你下套啊?

    有点这种感觉,    现在正在想怎么恢复数据!   
作者: showge    时间: 2014-9-30 22:00
超级老的古懂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9-30 22:09
机器确实很老
客户不差钱 就努力搞定 大不了订板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10-1 09:00
                 推荐一款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
作者: lihuajungame    时间: 2014-10-1 10:15
还有维修的价值吗?
作者: lin296915079    时间: 2014-10-1 10:19
这种机器一般是广达代工的,有些可以修的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4-10-1 12:30
估计修不好了把
作者: 永诚    时间: 2014-10-1 12:50
装系统一定要备份资料,不然很麻烦的
作者: shixinkui54    时间: 2014-10-1 13:01
客户就是古董本收藏家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10-1 17:43
  哎,给了30块钱开通vip  ,用的金山数据恢复, 但是还是没恢复回来!
作者: qjh888    时间: 2014-10-1 20: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10-2 09:58
   人家今天又来催我还资料了,  哎   看来要赔钱了!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4-10-2 10:39
这种维修需要多少钱呢
作者: 炫之影    时间: 2014-10-2 10:49
古董级别不要修了  
作者: quheng    时间: 2014-10-2 11:14
1354255158 发表于 2014-9-30 18:06
遇到麻烦了 , 这款机子装好后可以开机,   跟他装系统的时候忘了问一下有没有重要资料就给分区了 ...

笨蛋往地上一摔。。。。。。。。。。。。。。完美解决就说你这硬盘已经坏了没办法装系统了、、、要随机应变啊哥哥我们做电脑维修的一不小心被人家搞了、没办法啊只能坏点了不过少要人家一点钱毕竟也是自己不好这台机器不赚钱就当做好事了!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4-10-2 11:30
古董机一概不修了,直接还给客户。
作者: ihvj00    时间: 2014-10-2 11:46
这种机器还修什么修啊 ,吃力不讨好的
作者: 总有刁民谋害朕    时间: 2014-10-2 12:00
我怎么感觉  你被人骗了    直接把硬盘一罗铁杀过去      就说硬盘坏了  还恢复个P啊
作者: 〆鹧鸪﹏哨、    时间: 2014-10-2 12:08
有研究价值啊。老机器锻炼人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10-2 18:06
          哎,     客服说我跟他资料误删了,故意毁他资料,说要打官司  ,    后来东说西说支赔偿了300块钱。                     倒失一把米啊
作者: 泉泉哥    时间: 2014-10-2 18:20
应该是有转接口的,不过不知道你那台机是什么问题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10-2 20:56
      赔偿了300块钱,问题已解决
作者: huifeidexing    时间: 2014-10-2 21:19
    这钱不怎么好挣
作者: 独享。夏夜风    时间: 2014-10-3 17:29
就是故意吃诈钱的!这种人专诈新开店的兄弟门的!
作者: dj251    时间: 2014-10-5 12:43
不好意思.是二修机...另一个硬盘是我的....我说我怎么找不到硬盘了
作者: wkxun7    时间: 2014-10-5 13:00
这人估计就是专门黑你的  哎啥等候不好弄啊
作者: 963747    时间: 2014-10-5 13:08
悲剧,一看就是个悲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