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bdaaaa 发表于 2014-9-30 21:08 这个是不是给你下套啊?
1354255158 发表于 2014-9-30 18:06 遇到麻烦了 , 这款机子装好后可以开机, 跟他装系统的时候忘了问一下有没有重要资料就给分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