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图片中的开机电路,五大条件中的待机好信号是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4-9-29 11:05
标题: 图片中的开机电路,五大条件中的待机好信号是哪个?
图片中的开机电路,五大条件中的待机好信号是哪个?新手自学维修。老鸟来指点下吧
RSMRST#这个条件应该是IO发给南桥的。。图中找不到啊。。数字5不知道放哪里。。。


开机电路.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翼龙电脑服务    时间: 2014-9-29 12:05
这张图纸没有标识,,,要找I/O的引脚定义图纸才有确切标识,,,不开机的板子这也很重要的测试点

作者: 颜家顺    时间: 2014-9-29 12:14
捕获.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4-9-29 13:06
翼龙电脑服务 发表于 2014-9-29 12:05
这张图纸没有标识,,,要找I/O的引脚定义图纸才有确切标识,,,不开机的板子这也很重要的测试点

我是刚学习这个。。那个图上没有找到所以感觉不对。来请教的。既然上面没标示也不去纠集这个事了
作者: 翼龙电脑服务    时间: 2014-9-29 17:12
明天电脑(MT) 发表于 2014-9-29 13:06
我是刚学习这个。。那个图上没有找到所以感觉不对。来请教的。既然上面没标示也不去纠集这个事了

那张是一张台式机很简单的开机工作原理图,,,,大家都在这里相互学习,多多努力
作者: LI坤    时间: 2014-9-29 17:26
看到信号就失去的自信
作者: liwengang3699    时间: 2014-9-30 22:55
看着有点眉目了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4-10-1 08:58
liwengang3699 发表于 2014-9-30 22:55
看着有点眉目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还有个简图太大没办法上传 哎
作者: liwengang3699    时间: 2014-10-1 09:08
明天电脑(MT) 发表于 2014-10-1 08:58
希望对你有帮助,还有个简图太大没办法上传 哎

谢谢!看这个图和我现在修的主板对比了一下  应该是三端稳压器的事
作者: 蜡笔·    时间: 2014-10-1 09:11
南桥可能坏了,换个试下

作者: 未来无限    时间: 2014-10-1 12:38
画的不错。顶一个。
作者: xsw111    时间: 2014-10-8 09:44
路过,学习一下
作者: Tsingfeng    时间: 2014-10-8 11:30
去迅维培训吧 1个月时间可以抵得上你花半年来学。
作者: 军用菜刀    时间: 2014-10-8 19:33
RSMRST#第二待机好信号,这个信号在第一张图上没有表现出来。
在INTER的板子上,这个信号很重要,在NV的板子上这个信号可有
可无,看具体设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