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9-28 23:13
看什么板 大多数都是在BIOS芯片里
lixinran550 发表于 2014-9-28 23:26
那也就是说一般的驱动板更换主芯片是不用写程序进去的 就直接找相同型号的主芯片更换就好了吗
lmzs 发表于 2014-9-28 23:54
是的!程序在BIOS里。
嗯嗯 谢谢了!!jqbf199807 发表于 2014-9-29 10:41
如果购买时,已经这写入就不用写入啦,否则,就得写入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