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驱动板主芯片更换有问 ! [打印本页]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4-9-28 22:59
标题: 显示器驱动板主芯片更换有问 !
各位大神   问一个问题  显示器驱动板主芯片更换是不是要往新焊上去的主芯片写上程序   还是说程序就在bios芯片里面而已  高手赐教 !!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28 23:13
看什么板  大多数都是在BIOS芯片里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4-9-28 23:26
本帖最后由 lixinran550 于 2014-9-28 23:27 编辑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9-28 23:13
看什么板  大多数都是在BIOS芯片里


那也就是说一般的驱动板更换主芯片是不用写程序进去的  就直接找相同型号的主芯片更换就好了吗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28 23:54
lixinran550 发表于 2014-9-28 23:26
那也就是说一般的驱动板更换主芯片是不用写程序进去的  就直接找相同型号的主芯片更换就好了吗

是的!程序在BIOS里。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4-9-29 09:23
lmzs 发表于 2014-9-28 23:54
是的!程序在BIOS里。

嗯嗯 谢谢了!!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9-29 10:41
如果购买时,已经这写入就不用写入啦,否则,就得写入吧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4-9-29 13:44
jqbf199807 发表于 2014-9-29 10:41
如果购买时,已经这写入就不用写入啦,否则,就得写入吧

那就是说从不同型号的驱动板上找到同型号的主芯片不能通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