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改屏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0515k    时间: 2014-9-26 17:25
标题: 改屏线的问题
hsd170mgw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HSD170MGW1屏的定义
现在问题是我有一块通用驱动板 上面脚的定义是
VCC
DC
NC
GV
GND
00+-
01+-
02+-
GND
C+-
03+-
E0+-
E1+-
E2+-
GND
C+-
E3+-
怎么改 上图的Odd_ClkIN+-  和Even_ClkIN+- 分别是接通用版的那个 通用板剩下的脚不用接可以吗?


作者: kayy    时间: 2014-9-26 18:20
VDD对VCC 0-对0- 0+对0+  1-对1- .......类推 烧对程序 17宽 应该是1440 900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9-26 18:54
改屏线 平移该法 在基地的时候老师就考试过这个问题
作者: 淄博飞宇    时间: 2014-9-26 19:46
本帖最后由 淄博飞宇 于 2014-9-26 19:58 编辑

这个屏是1440*900的双8的屏线5v供电。楼主给的表格似乎是双6的定义。还有你如果有通用板,直接上一条普通双8屏线就可以了!哪有这么麻烦!!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9-26 19:55
有驱动板的资料和屏的资料,一切就都可以搞定了
作者: 张维修人    时间: 2014-9-27 06:22
通用板,直接换一个双8的屏线,你的屏线数不够。
作者: 0515k    时间: 2014-9-27 09:11
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9-26 18:54
改屏线 平移该法 在基地的时候老师就考试过这个问题

问题是我没去过。。。。。
作者: 0515k    时间: 2014-9-27 09:14
淄博飞宇 发表于 2014-9-26 19:46
这个屏是1440*900的双8的屏线5v供电。楼主给的表格似乎是双6的定义。还有你如果有通用板,直接上一条普通双 ...

这个原装的屏线1脚和双8的在相反方向VCC对不上 确定能接上?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4-9-27 11:47
这个真没试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