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zs 发表于 2014-9-25 21:44
PQ54应是个过流保护管。
lmzs 发表于 2014-9-25 21:44
PQ54应是个过流保护管。
xym278695019 发表于 2014-9-25 22:39
不应该是过流保护,应该是欠压保护吧
lmzs 发表于 2014-9-25 22:44
对!还是你说的更准确。
xym278695019 发表于 2014-9-25 22:39
有点道理,后级有短路,PQ54导通会拉抵EN,就会关闭输出
fwy110 发表于 2014-9-25 22:00
是啊,周边元件都检查过,可后面就是不出电压,就直接去了保护了
lmzs 发表于 2014-9-25 21:44
PQ54应是个过流保护管。
xym278695019 发表于 2014-9-25 22:51
过流应该也没错,短路了电流会增大,电压当然也出不来了。其实你说的也没错吧,PQ54应该是用来保护的,个 ...
xym278695019 发表于 2014-9-25 22:39
有点道理,后级有短路,PQ54导通会拉抵EN,就会关闭输出
fwy110 发表于 2014-9-25 23:57
可用摄子将PQ54的B极接地后再放开,电压就出来了,电压出来后就正常啦。
fwy110 发表于 2014-9-25 23:53
不是过流保护吧,是后极短路保护,当后面短路,E极被接低,BE极有0.92V电压导通,EN被接低,芯片不开启, ...
xym278695019 发表于 2014-9-26 00:58
将B接地后,B
分析的好。。。。。我现在对分析都没戏了。。。。quheng 发表于 2014-9-26 11:31
分析的好。。。。。我现在对分析都没戏了。。。。
jgwx 发表于 2014-9-26 11:05
总归修好了,思路还是比较准确
维修小郑 发表于 2014-9-26 10:53
路过学习咯,,,,,
孙善坤 发表于 2014-9-26 10:49
谢谢楼上各位师兄学习了
太平笑笑生 发表于 2014-9-26 06:36
高见---------!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