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60 跑码到1.2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启终极1
时间:
2014-9-25 15:49
标题:
E460 跑码到1.2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大师帮忙!谢谢!!
作者:
奔向未来
时间:
2014-9-25 16:09
光这个你怎么帮你说呀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4-9-25 16:15
是啊,那个BIOS吧,你会不会说怎么写啊之类的啊,呵呵
作者:
WX学习
时间:
2014-9-25 16:19
你问题找到了吗
作者:
ymy572876499
时间:
2014-9-25 16:30
。。。 没看懂,内存测了吗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9-25 16:31
写的再详细点,好帮你!
作者:
天启终极1
时间:
2014-9-26 12:03
跑到1.2就跑不动呢,不知道是不是南桥的问题我也刷呢BIOS。显卡也吹呢的,就差南桥呢,还想被摔过的,内存测过没波形,不知道怎么办啊!!求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