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60 跑码到1.2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启终极1    时间: 2014-9-25 15:49
标题: E460 跑码到1.2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大师帮忙!谢谢!!
作者: 奔向未来    时间: 2014-9-25 16:09
光这个你怎么帮你说呀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4-9-25 16:15
是啊,那个BIOS吧,你会不会说怎么写啊之类的啊,呵呵

作者: WX学习    时间: 2014-9-25 16:19
你问题找到了吗
作者: ymy572876499    时间: 2014-9-25 16:30
。。。  没看懂,内存测了吗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9-25 16:31
写的再详细点,好帮你!
作者: 天启终极1    时间: 2014-9-26 12:03
跑到1.2就跑不动呢,不知道是不是南桥的问题我也刷呢BIOS。显卡也吹呢的,就差南桥呢,还想被摔过的,内存测过没波形,不知道怎么办啊!!求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