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A53S的笔记本分辨率非常低 [打印本页]

作者: 萧宗    时间: 2014-9-24 08:27
标题: Asus A53S的笔记本分辨率非常低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Asus A53S的笔记本, 几乎都是短路现象, 其实是bios坏,但是bios刷好了,电脑能开机,但是分辨率非常低, 而且只有4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解决办法,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作者: 宏天电脑科技    时间: 2014-9-24 09:03
没有遇到过,说的不详细,你看下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
作者: Samsug    时间: 2014-9-24 09:31
BIOS程序还会引起短路?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4-9-24 09:42
BIOS坏会引起短路??第一次听说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9-24 11:36
看来是 世纪难题了
作者: 湖南李伟    时间: 2014-9-24 11:39
应该还是BIOS的问题。现在可以开机了,可以直接在华硕官方下面对应的机器BIOS在线刷试试看。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4-9-24 13:18
BIOS版本不对哦
作者: pjxdnwx    时间: 2014-9-24 13:32
是不是显卡问题
作者: 德强电脑    时间: 2014-9-24 13:45
程序影响短路 ,这却是让人难以想象科技发达啊
作者: 炫之影    时间: 2014-9-24 13:55
看起来不怎么清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