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A53S的笔记本分辨率非常低
[打印本页]
作者:
萧宗
时间:
2014-9-24 08:27
标题:
Asus A53S的笔记本分辨率非常低
我们这里有很多的Asus A53S的笔记本, 几乎都是短路现象, 其实是bios坏,但是bios刷好了,电脑能开机,但是分辨率非常低, 而且只有4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解决办法,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作者:
宏天电脑科技
时间:
2014-9-24 09:03
没有遇到过,说的不详细,你看下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
作者:
Samsug
时间:
2014-9-24 09:31
BIOS程序还会引起短路?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4-9-24 09:42
BIOS坏会引起短路??第一次听说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4-9-24 11:36
看来是 世纪难题了
作者:
湖南李伟
时间:
2014-9-24 11:39
应该还是BIOS的问题。现在可以开机了,可以直接在华硕官方下面对应的机器BIOS在线刷试试看。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4-9-24 13:18
BIOS版本不对哦
作者:
pjxdnwx
时间:
2014-9-24 13:32
是不是显卡问题
作者:
德强电脑
时间:
2014-9-24 13:45
程序影响短路 ,这却是让人难以想象科技发达啊
作者:
炫之影
时间:
2014-9-24 13:55
看起来不怎么清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