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的维修记录帖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523445    时间: 2014-9-22 18:54
标题: 今天的维修记录帖
今天修到几片主板,跑了一下线路,发个帖记录一下。
1.A770E无复位,内存供电无,换排阻好了,位置在风扇接口旁。
2.A770E3无复位,CPU供电无,拆了个小三极管好了,位置在CPU座最顶端的那个。
3.870Icafe无复位,CPU供电无,VDDA不知直线而是方波,8282M pin14 波形如下
8282 pin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8282M pin5波形如下
8282 pin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解决方案以前修754主板的时候经常用,不说了.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4-9-22 20:42
LZ的示波器是DS1104Z么?看起来很牛的样子!!!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9-22 22:36
看着你的示波器,怎么感觉我的示波器好老了啊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9-22 23:21
楼主说一下第三片怎么解决,真心没看懂,  谢谢。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4-9-22 23:51
拆三极管这是个不良的习惯,在富士康跟映泰的主板上拆过很多不会返修,但是在一些V星的主板是不能拆的会返修,这个毛病已经改了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4-9-22 23:52
这是什么东西
作者: 左丙河    时间: 2014-9-23 08:19
生意真好           
作者: 1354255158    时间: 2014-9-25 23:39
         楼主好有钱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