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1213008 发表于 2014-9-21 19:20
呵。。最起码电流表得有一台吧 该不会连万用表都没得 吧?那就有点太扯了。。。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9-21 19:42
铁壳坏了,,送修吧,估计楼主你搞不定,暗地里保佑CPU别坏吧,
cassy2002 发表于 2014-9-21 19:45
铁壳是什么啊,现在是别人拿到我这来修,我实在不行,只能给他换块主板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9-21 19:48
不知道铁壳,那你只能送修,或者换板!而且CPU估计半死了,换板之前最好测试CPU,不然换了板U也是坏的, ...
cassy2002 发表于 2014-9-21 19:55
嗯嗯,谢谢指点,不过,还是问一下,铁壳是什么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9-21 20:02
就是CPU供电的MOS管,金属壳的,8成是上管烧了,小的是上管,大的是下管~,注意,这个上管烧了,CPU着一 ...

cassy2002 发表于 2014-9-21 19:36
万用表有的,基本的还是有的,只是不晓得,从哪下手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9-21 19:42
铁壳坏了,,送修吧,估计楼主你搞不定,暗地里保佑CPU别坏吧,
cassy2002 发表于 2014-9-21 20:28
51123这个芯片,我找了好久,眼睛都花了,也没找到
51123旁边的一个电容短路了,看C壳的那个黑色泡沫的位置你就明白的干活了。。。
小米丫丫 发表于 2014-9-21 20:31
B460一般都是待机不出,拆2个腐蚀电阻和电容 一般就能解决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9-21 20:02
就是CPU供电的MOS管,金属壳的,8成是上管烧了,小的是上管,大的是下管~,注意,这个上管烧了,CPU着一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