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4-9-21 20:21 没示波器这类问题不好修 跑不跑码都还不知道呢
hbsygst 发表于 2014-9-21 15:03 一开机就跑D2的话查CPU工作了没有,代码从00跑到D2的到查下内存方面的吧
我是一个修理工 发表于 2014-9-23 09:24 我感觉这个诊断卡不准,所以果断放弃了这方面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