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T621上电1.5无显示,论坛有内相同的情况,但无结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一个修理工    时间: 2014-9-21 14:36
标题: 海尔T621上电1.5无显示,论坛有内相同的情况,但无结果
    今天从小钢炮手里接了台海尔621的笔记本,上电一看目测显卡坏了,怀着满心激动的心情拆开一看,显卡是G98-630-U2。小钢炮说这个显卡不容易坏的,那干显卡的冲动就先放一边了。
    想想那就先从BIOS入手吧,刷后涛声依旧,再拿出小钢炮的独门绝技,量网卡是否短路,遗憾的是不短路,突然想到有诊断卡没用呢(虽然诊断卡不准)显示d2,在论坛上找了一下有没有类似的,结果还真有一样的,可惜的是人家没把最后的结果告知。再量了下各大电感电压都正常。想想最后把能换的东西都换一遍先,内存,CPU .....再脑子发热的用风枪吹了下显卡,南桥,北桥还是一样,问候了这主板全家一遍,决定就干显卡了,干完后还是依旧,到这里实在没思路了,求大神们支支招,小弟感激不尽。。。。。。。。。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4-9-21 15:03
一开机就跑D2的话查CPU工作了没有,代码从00跑到D2的到查下内存方面的吧
作者: 我星依旧    时间: 2014-9-21 20:21
没示波器这类问题不好修

跑不跑码都还不知道呢
作者: 我是一个修理工    时间: 2014-9-23 09:22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4-9-21 20:21
没示波器这类问题不好修

跑不跑码都还不知道呢

乡村山野,示波器这么高级的东西可往而不可及啊。。。。。。。
作者: 我是一个修理工    时间: 2014-9-23 09:24
hbsygst 发表于 2014-9-21 15:03
一开机就跑D2的话查CPU工作了没有,代码从00跑到D2的到查下内存方面的吧

我感觉这个诊断卡不准,所以果断放弃了这方面的思路。。。。。。
作者: hbsygst    时间: 2014-9-23 19:30
我是一个修理工 发表于 2014-9-23 09:24
我感觉这个诊断卡不准,所以果断放弃了这方面的思路。。。。。。

开机的时候用万用表测下内存的排阻,读到内存电压有跳变的
作者: 开心雪    时间: 2014-9-23 19:44
没波波,这种问题真的不好修,建议多测一下总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