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2901125347
时间:
2014-9-20 10:30
标题:
E40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
今天接了一天E40客人说没显示 那时候我就加客人这个机器要拆开检查一下你 客人同意拆机了 我刚刚把这个后盖拆开 然后就把散热器拿下来 开机看一下是什么问题 啊 他又可以显示了 又装回去又可以显示了 想进去系统试一下 又不行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 显卡是ATI显卡的
作者:
2901125347
时间:
2014-9-20 10:31
你们有没有修过这种问题 啊 真的疼痛
作者:
冯盛当惜
时间:
2014-9-20 10:38
AMD的板子北桥容易出问题,INTER的显容易出问题,这个机器!
作者:
ALson
时间:
2014-9-20 10:56
这款机器不显不是北桥就是显卡,这两个容易坏 ,铜管也爱坏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4-9-20 11:02
往死理干 一定好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9-20 11:48
你想整死他啊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4-9-20 11:50
显卡门的机器,,
作者:
Molo小队
时间:
2014-9-20 12:01
看看什么平台啊,intel就是显卡,AMD北桥。通病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4-9-20 12:58
垃圾机器,,,我都不敢修了,,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4-9-24 16:26
INTEL很多这现象都是显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