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2901125347    时间: 2014-9-20 10:30
标题: E40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
今天接了一天E40客人说没显示  那时候我就加客人这个机器要拆开检查一下你  客人同意拆机了  我刚刚把这个后盖拆开  然后就把散热器拿下来   开机看一下是什么问题  啊  他又可以显示了   又装回去又可以显示了  想进去系统试一下  又不行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  显卡是ATI显卡的
作者: 2901125347    时间: 2014-9-20 10:31
你们有没有修过这种问题 啊  真的疼痛
作者: 冯盛当惜    时间: 2014-9-20 10:38
AMD的板子北桥容易出问题,INTER的显容易出问题,这个机器!
作者: ALson    时间: 2014-9-20 10:56
这款机器不显不是北桥就是显卡,这两个容易坏  ,铜管也爱坏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4-9-20 11:02
往死理干  一定好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9-20 11:48
你想整死他啊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4-9-20 11:50
显卡门的机器,,
作者: Molo小队    时间: 2014-9-20 12:01
看看什么平台啊,intel就是显卡,AMD北桥。通病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4-9-20 12:58
垃圾机器,,,我都不敢修了,,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4-9-24 16:26
INTEL很多这现象都是显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