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昭阳E47L触发0.1几左右掉电,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zhui    时间: 2014-9-20 03:03
标题: 联想昭阳E47L触发0.1几左右掉电,求救!!!!!!!!!!!!
联想昭阳E47L触发0.1几左右掉电,求救!!!!!!!!!!!! 板号:DAOKL9MB6F1     REV:F1
瞬间掉电,各电压都有了,无CPU电压;
瞬间测得HWPG有0.7V的电压,CPU的VRON 0V; 请各位大师指点一下思路::::

                        谢谢大家了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4-9-20 15:35
查查15VALW有没有产生。
作者: shuo5331    时间: 2014-9-20 15:41
各电压的PG呢?
作者: xiaobenshun    时间: 2014-9-20 15:42
显卡空焊了
作者: zhouzhui    时间: 2014-9-21 02:46
海阔天空1988 发表于 2014-9-20 15:35
查查15VALW有没有产生。

你好,这个电压正常,实测12左右!
作者: zhouzhui    时间: 2014-9-21 02:49
shuo5331 发表于 2014-9-20 15:41
各电压的PG呢?

测到内存的PG正常3.3V,我是断线才测到的,别的1.05、1.8等等我测不到,没办法下手测,无法断线,不知有没有的好的测量方法;谢谢你
作者: zhouzhui    时间: 2014-9-21 02:50
xiaobenshun 发表于 2014-9-20 15:42
显卡空焊了

你好,他那个是集显的;我最怕遇到这样的问题,没有思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