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尋歡づ 发表于 2014-9-19 20:20 你是在那里?求职还是招聘?
小小维修工123 发表于 2014-9-19 20:50 我刚在昆山仁宝出来,就做了两个月初级维修工。之前一直都是在店面工作的。工厂工资都4000多了,出来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