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PHILIPS显示器难题。多谢
[打印本页]
作者:
职权范围
时间:
2014-9-19 14:53
标题:
求助。PHILIPS显示器难题。多谢
PHILIPS 190EW9 19寸显示器在系统下识别不出显示器名称,只显示“通用
非
即插即用监示器”,同时也调不出1440X900的分辨率。显卡驱动(官方)和显示器(官方)驱动,都重新上过,同一个显卡接别一个显示器却正常。程序刷过了。
VGA线也换了。
作者:
ghax
时间:
2014-9-19 15:14
查VGA接口的4,11,12,15针,看驱动板是不是原装,刷程序!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9-19 16:42
ghax 发表于 2014-9-19 15:14
查VGA接口的4,11,12,15针,看驱动板是不是原装,刷程序!
还要检查一下 DDC存储器。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20 10:48
你换个主机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