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在线等惠普显示器总是烧一个肖特基二极管 [打印本页]

作者: liu928101461    时间: 2014-9-19 10:49
标题: 求大神在线等惠普显示器总是烧一个肖特基二极管
IMG_20140919_095434_2345看图王_看图王.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象:不加电,
测量后级的两个并联的肖特基二极管烧了一个型号sr520,我换了一个sr560,一小时后还是烧的原来位置的,
又换了两个一样的sr560,一小时后还是烧一开始的一个二极管。请教大神什么原因在线等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4-9-19 10:54
560不可以代换520的,功率不够。联想有一款也有这个问题。你可以在旧板拆个三个脚封装的加个散热器来改下。或者上万能的X宝淘点回来SR520回来,这个常用的东西你值得拥有!
作者: 小东维修    时间: 2014-9-19 11:06
查资料没发现参数有问题呀!查后级滤波吧……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4-9-19 11:12
去料板上拆个带散热片的对管改上去!把这组输的电容全换掉!
作者: 2207676772    时间: 2014-9-19 11:21
路过 学习学习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4-9-19 12:16
这个是普通的整流二极管你上个肖特基二极管干嘛  去废板拆个塑封的整流管
作者: xjktgelinhai    时间: 2014-9-19 12:40
电源板也就20多块吧,费劲耽误时间不如直接发块成品,以后成本低的没必要维修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19 13:11
换功率大的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4-9-19 13:52
有一次看错了型号,焊上去,通电就看到焊锡发亮熔化,一会就短路。我一般都是在旧板子上拆,后来拆光了,就买了mbr5200整流管100个。
作者: liu928101461    时间: 2014-9-19 16:46
我又换了个sr560,同时把通往高压板的电容换了测试一天了没事    不知道是哪一个原因   谢谢大神们的帮助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9-19 21:27
yelinjun005 发表于 2014-9-19 10:54
560不可以代换520的,功率不够。联想有一款也有这个问题。你可以在旧板拆个三个脚封装的加个散热器来改下。 ...

电流都是一样的,耐压比前一个高,,,
作者: 长发千威    时间: 2014-9-19 21:54
要2个一起换
作者: 逆流的鱼    时间: 2014-9-19 22:51
等待高手指点 谢谢楼主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4-9-19 23:56
这个不太懂,大神在哪里,擦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20 10:52
SR520是  200V  5A的二极管   SR560是60V  5A的二极管  你用60V代200V   不烧才怪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9-20 10:55
有些人连哪个参数都不懂。就假装60大于20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