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5无3V 5V [打印本页]

作者: znza2012    时间: 2014-9-17 19:12
标题: G475无3V 5V
VIN  19V  13脚3。2   1脚1.18 6脚1.06     8脚3.3  17脚4.96 v    3脚4脚1.9V  14脚1.9V换了51125也是一样

作者: zyp19880104    时间: 2014-9-17 20:08
芯片传完整点呀,也好一起分析下,话说1,6PIN1点多不正常吧?看看电容有没有漏电或者微短路。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4-9-17 20:10
开启信号都不正常,怎么会有3、5V呢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17 20:14
9脚外接阻容元件?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4-9-17 20:29
你看看PQ406的G极是不是有一个高电平信号

作者: 打酱油58    时间: 2014-9-17 21:00
查看1脚6脚连那里看是谁来开启3 5V的  你可以把PR415电阻去了看出不出3 5V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17 21:07
boot正常吗,5V左右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9-17 21:07
公共点的电压正常吗,这点很重要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9-17 21:59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4-9-17 20:29
你看看PQ406的G极是不是有一个高电平信号

对的 PQ406导通  拉低PR415 的右端
使得PQ405的 25脚为低
作者: 陈景    时间: 2014-9-17 22:03
我看图纸就犯困了怎么办,修理就是累人!
作者: znza2012    时间: 2014-9-17 22:04
1脚和6脚正常我对的好板
  已经修好了升压有问题

作者: showge    时间: 2014-9-17 22:17
后级有短路
作者: showge    时间: 2014-9-17 22:17
上次修的是EC和桥都烧坏了的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4-9-17 22:20
天意wx 发表于 2014-9-17 21:59
对的 PQ406导通  拉低PR415 的右端
使得PQ405的 25脚为低

谢谢指点,我一定努力向你学习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4-9-17 22:22
znza2012 发表于 2014-9-17 22:04
1脚和6脚正常我对的好板
  已经修好了升压有问题

具体说一下那里坏了,让我也学习一下喂
作者: znza2012    时间: 2014-9-24 13:45
chenwanjian 发表于 2014-9-17 22:22
具体说一下那里坏了,让我也学习一下喂

5V升压电容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