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维修同行们一个深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hichaojie
时间:
2014-9-17 15:46
标题:
请教维修同行们一个深刻的问题
请问大家一般收同行显示器维修多少钱起
作者:
被罰站的樹
时间:
2014-9-17 15:49
一般都是30或者40那样子哦!!哎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7 15:50
小毛病30元起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4-9-17 15:58
同行: 修板 30 改高压条 40 换电源板或者驱动板 其中一项 50 两项 80
客户: 修板 50 80 80 100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9-17 16:21
楼上的价位,应该和大家差不多的
作者:
小能猫
时间:
2014-9-17 19:30
120 -150~爱修不修~
作者:
caiwenlong13
时间:
2014-9-17 19:46
100元,高了不修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9-17 20:26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比其他用户便宜点就行,,总之也是有成本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9-18 09:12
这个价格的话没有统一的。是根据地方所在地消费情况也有关系的。
作者:
shichaojie
时间:
2014-9-18 15:43
谢谢大家的意见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19 09:21
看什么样的显示器。什么样的客户收费。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9-19 10:12
同行一般50左右,散客100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4-9-19 10:58
同行固定40.50.60
街客就随缘吧!
作者:
hahahahahahaha
时间:
2014-9-19 18:23
我在中关村 一般给人修东西都是60-70 要是20多寸的液晶就要150往上了,换板子都要100往上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4-9-19 20:22
我们这同行50元(换板子另算) 散客80起价
作者:
ausmen
时间:
2014-9-20 09:12
同行、老客50,散客100左右。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20 11:04
商业机密,无可奉告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9-20 12:20
50元起步 呵呵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4-9-20 21:52
的确是各地区不同,我遇到的一些客户,板价就在60-70元,加利还不得100元以上。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4-9-21 10:54
重庆这边客服的话19寸以上的大多100左右吧换东西除外,同行减半
作者:
淡然红尘
时间:
2014-9-21 11:42
同行50上下,散客100左右。我们要上门收货的,再低都没什么意义了,随便上门做个系统都要40呢
作者:
zhidanet
时间:
2014-9-22 09:30
同行也得最低70吧,30折腾的起吗?
作者:
快捷数码维修
时间:
2014-9-22 09:43
同行修板最志码也是60起
作者:
休息的风
时间:
2014-9-22 10:02
同行40-60。。
散客60-100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4-9-22 11:13
现在不像以前了有个40或50的就不错,因为竞争问题有可能更低,你不修其他店修,哎。。。。。。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9-22 11:58
这个问题看客户了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9-22 12:13
50 60少了不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