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维修同行们一个深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hichaojie    时间: 2014-9-17 15:46
标题: 请教维修同行们一个深刻的问题
请问大家一般收同行显示器维修多少钱起
作者: 被罰站的樹    时间: 2014-9-17 15:49
一般都是30或者40那样子哦!!哎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7 15:50
小毛病30元起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4-9-17 15:58
同行: 修板  30  改高压条 40  换电源板或者驱动板 其中一项 50  两项  80  
客户: 修板  50        80     80   100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9-17 16:21
楼上的价位,应该和大家差不多的
作者: 小能猫    时间: 2014-9-17 19:30
120 -150~爱修不修~
作者: caiwenlong13    时间: 2014-9-17 19:46
100元,高了不修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9-17 20:26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比其他用户便宜点就行,,总之也是有成本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9-18 09:12
这个价格的话没有统一的。是根据地方所在地消费情况也有关系的。
作者: shichaojie    时间: 2014-9-18 15:43
谢谢大家的意见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19 09:21
看什么样的显示器。什么样的客户收费。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9-19 10:12
同行一般50左右,散客100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4-9-19 10:58
同行固定40.50.60
街客就随缘吧!
作者: hahahahahahaha    时间: 2014-9-19 18:23
我在中关村 一般给人修东西都是60-70 要是20多寸的液晶就要150往上了,换板子都要100往上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4-9-19 20:22
我们这同行50元(换板子另算)  散客80起价
作者: ausmen    时间: 2014-9-20 09:12
同行、老客50,散客100左右。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20 11:04
商业机密,无可奉告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9-20 12:20
50元起步  呵呵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4-9-20 21:52
的确是各地区不同,我遇到的一些客户,板价就在60-70元,加利还不得100元以上。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4-9-21 10:54
重庆这边客服的话19寸以上的大多100左右吧换东西除外,同行减半
作者: 淡然红尘    时间: 2014-9-21 11:42
同行50上下,散客100左右。我们要上门收货的,再低都没什么意义了,随便上门做个系统都要40呢
作者: zhidanet    时间: 2014-9-22 09:30
同行也得最低70吧,30折腾的起吗?
作者: 快捷数码维修    时间: 2014-9-22 09:43
同行修板最志码也是60起
作者: 休息的风    时间: 2014-9-22 10:02
同行40-60。。
散客60-100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4-9-22 11:13
现在不像以前了有个40或50的就不错,因为竞争问题有可能更低,你不修其他店修,哎。。。。。。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9-22 11:58
这个问题看客户了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9-22 12:13
50  60少了不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