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舟A560P 独显坏,改核显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芯盛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17 12:32
标题: 神舟A560P 独显坏,改核显方法。
本帖最后由 芯盛电脑维修 于 2014-9-17 12:40 编辑

一神舟A560P独显供电短路一时没有芯片,改核显方法。一,取掉独显芯片,不出+VGACORE电压,电流跑0.9掉电。二,出+VGACORE电压的方法:
1,将PU13显卡供电芯片的2,3脚8112RSN_1,8112RSP_1,两信号其实一个是+VGACORE电压,另一个是接地。(在这里估且叫它芯片检测脚位,独显芯片取掉后没有此信号,固不出+VGACORE)

2,PDF找到PR247,PR248此电阻原板没装,装上两个零欧电阻即+VGACORE电压就会出来了。
出+VGACORE电压就不会掉电了。核显OK,成功亮机。

神舟A560P(DATWHMB).pdf

1.58 MB, 下载次数: 5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hyy    时间: 2014-9-17 13:14
独显的pg信号采用引起的掉电吧
作者: huyeping519    时间: 2014-9-17 13:19
学习了 收藏下次用的着
作者: 凉凉凉白开    时间: 2014-9-17 13:35
好厉害啊。。。
作者: 大众电脑维修店    时间: 2014-9-17 13:38
楼主 真厉害
作者: 大众电脑维修店    时间: 2014-9-19 11:15
楼主好厉害 羡慕呀
作者: automatic    时间: 2014-9-19 11:54
下次试试看

作者: 惟妙惟笑    时间: 2014-9-19 12:08
理解能力不太好,是不是就是就2步“
1      取掉显卡
2.    247 248各装个0欧
作者: 芯盛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21 10:10
惟妙惟笑 发表于 2014-9-19 12:08
理解能力不太好,是不是就是就2步“
1      取掉显卡
2.    247 248各装个0欧

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