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完灯管为什么高压保护了。外置点屏能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qiangandqi2    时间: 2014-9-16 10:38
标题: 换完灯管为什么高压保护了。外置点屏能点亮。
换完灯管为什么高压保护了。外置点屏能点亮。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4-9-16 10:40
焊接处打火了吧
包好试试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9-16 10:45
灯管没换好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4-9-16 10:46
换灯管并不难,但是绝缘处理步骤一定要做好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6 11:37
用硅胶把两头做下绝缘试试
作者: macc    时间: 2014-9-16 12:32
灯管没包好打火。
作者: 有谁知到我    时间: 2014-9-16 12:43
没有换好哈,焊接不好也有可能
作者: sbkhn88    时间: 2014-9-16 13:53
点灯器有时也不可靠的,细小的差别表现不出来。但你把四根灯管一接到高压板上,就会保护的。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9-16 14:08
还是顶管没换好   拆开检查一下吧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9-20 10:18
灯管绝缘没做好,要不就是换的灯管坏了
作者: 长发千威    时间: 2014-9-20 10:34
安全套没有装吧(套在灯管上的胶圈)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20 11:03
很典型是没有焊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