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CPU电压只有0.85V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3 13:21
标题:
主板CPU电压只有0.85V
有片主板,CPU电压只有0.85V,PWM芯片也换了,还是一样。
不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冷风缺
时间:
2008-11-23 13:27
取掉下管看看,估计是电容漏电了
作者:
算活脑
时间:
2008-11-23 13:55
CPU供电图
什么样的CPU,CPU供电有电压调节的,首先查电容这块,然后就是PWM芯片,VID信号
[
本帖最后由 算活脑 于 2008-11-23 13:57 编辑
]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怪特火
时间:
2008-11-23 14:11
照我的经验来看,绝对不是电源管理芯片和MOS管的问题。顺便问下:你的主板是精英的SIS方板?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3 16:32
intel的CPU,放在别的板子上都是1.35V左右的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3 16:33
想问一下,为什么要查电容这块。
作者:
王强俞
时间:
2008-11-23 16:43
上下管全部拆下测,最好全部换掉,再查电容,必要全换掉
作者:
悲情浪子
时间:
2008-11-23 21:30
你的主板是478的吗????有些478的主板的CPU供电0。9左右是正常的。。。
作者:
全心全意的爱
时间:
2008-11-23 22:56
管子全换了试试 不行再换供电部分的电容
作者:
爱人人
时间:
2008-11-23 22:58
可能是管子问题,焊下来检测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4 18:39
今天把下管全换了,driver芯片也换了,可还是0.87 V。
再量测VID 信号,发现和正常的VID信号不对,对应的电压只有0.8625V。
可是和VID 信号相连的只有PWM芯片,两个排阻,和CPU socket。PWM芯片我又换了一次,两个排阻也换了,另外CPU socket,排阻,PWM芯片之间的VID线我也量了,pin脚间是相通的,不存在断线的问题,疑惑了。
作者:
杰维
时间:
2008-11-24 20:17
你的板是不是478针的板。如果是的话那应该是正常的。找一块CY2.0以上的CPU试试。
作者:
淡然红尘
时间:
2008-11-24 20:33
0.87V的电压对于533MHz的CPU是正常的,上下试试看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5 00:25
775的CPU,CPU是好的。
在好板上是1.35V。
作者:
赛维
时间:
2008-11-25 00:29
假负载是0.85 上CPU是多少?
作者:
一云飞
时间:
2008-11-25 09:20
就是上的CPU 0.87v。正常1.35V
作者:
我在努力
时间:
2008-11-25 09:22
学习---是不是CPU 座有问题?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09-2-10 14:23
我想不是CPU主供电的事.是有什么IC管理CPU电压的.我现在一个笔记本主板东芝PR100也是.不知道它的电压开启流程
作者:
郭明
时间:
2009-2-10 14:43
我也认为0.8是正正常的
作者:
张红海
时间:
2009-2-10 14:55
刷bios试一试
实在不行压北桥试一试看是不是虚焊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