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690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damos
时间:
2014-9-15 11:27
标题:
l-a690维修一例
此版上电,cpu供电管,电容,电感烫手,测电压上管12V,下管1.8V,内存无供电,打阻值无短路。换isl6566cpu供电芯片,上电,掉电保护。拔掉4针12Vcpu供电,上电正常,测内存供电0.23V,明显不正常。打下管阻值20几欧,以为下管挂了,拆下,再量,下管是好的。再找短路的地方,没找到,看来就是这个值。把管焊上,换内存供电控制芯片ms-11。上电1.8V出来了。插好12Vcpu供电,上电,OK!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fcctv
时间:
2014-9-15 11:37
ms-11坏会引起12V保护?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5 13:08
ms-11坏了才影响的掉电
作者:
小宝丶
时间:
2014-10-4 16:15
我这板内存不过,掉电也是MS-11
作者:
LI坤
时间:
2014-10-4 16:30
看了两遍 不太懂,内存供电不够怎么可能会保护,还有,内存阻值几十欧时正常的,电压偏低可能是芯片拉低的,你换了芯片出来了电压。CPU的芯片和场馆建议权换掉,因为你说都很烫 可能是受潮了,还是不良 ,导致电流过大。这样下去不行的。拔掉12PIN不保护,那就是CPU那个位置有短路的,不知道你说的我没听懂
作者:
马铁光
时间:
2014-10-4 18:26
我的也是是MS-11的问题
作者:
小明哥哥2014
时间:
2014-10-4 18:33
情况分类很多。。
作者:
gphps
时间:
2014-10-4 19:05
看来ISL6566和MS-11都坏了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5-2-28 20:05
看来ISL6566和MS-11都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