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屏怪毛病 [打印本页]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4-9-14 19:32
标题: 显示屏怪毛病
宏基19宽屏     故障为雷击,不通电。
  拆机后发现7552被击穿,更换7552以及相连原件后输出低,断开高压后输出正常,但是接上屏后就开不起来,指示灯闪烁,12v正常  5v来回跳变。改高压条后依然闪烁,用改的通用高压条点亮背光,用独立的5v驱动驱动板,可以看见图像。现在不知道到底是驱动板问题还是电源板。目前正在维修电源板,但是又不知是高压的问题还是供电的问题。对了,接上原机高压会把所有的供电拉低,导致不通电。电源板。换过5v  12v整流管  50v 小电容也换过   高压变压器也换过。实在查不出问题,哪位大神知道?
作者: ye164479685    时间: 2014-9-14 19:48
供电IC换一下看下
作者: 超帅24k纯帅    时间: 2014-9-14 20:16
先把电源修好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14 20:36
7552的供电脚滤波电容换掉。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15 09:01
等待楼主分享成功经验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4-9-15 09:57
ye164479685 发表于 2014-9-14 19:48
供电IC换一下看下

你是说换7552?换过了啊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4-9-15 09:57
lmzs 发表于 2014-9-14 20:36
7552的供电脚滤波电容换掉。

换了还没好。。。。。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9-15 10:06
电源芯片附近看看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4-9-15 10:21
玩你妹 发表于 2014-9-15 10:06
电源芯片附近看看

都看过了啊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5 13:30
7552你在料版上拆个好的试试
作者: 王牌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15 13:36
可以考虑屏线的问题,建议换根屏线试下。
作者: liu928101461    时间: 2014-9-15 21:34
换电源板就好了    我以前遇到过好像是易美逊的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9-20 10:26
7552附近的小件查下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9-20 17:58
电源板反馈 有问题吧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4-9-22 11:26
0.22电阻一直查到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