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接上屏就开不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u19960925    时间: 2014-9-14 19:27
标题: 显示器接上屏就开不起来??
宏基19宽屏     故障为雷击,不通电。
  拆机后发现7552被击穿,更换7552以及相连原件后输出低,断开高压后输出正常,但是接上屏后就开不起来,指示灯闪烁,12v正常  5v来回跳变。改高压条后依然闪烁,用改的通用高压条点亮背光,用独立的5v驱动驱动板,可以看见图像。现在不知道到底是驱动板问题还是电源板。目前正在维修电源板,但是又不知是高压的问题还是供电的问题。对了,接上原机高压会把所有的供电拉低,导致不通电。电源板。换过5v  12v整流管  50v 小电容也换过   高压变压器也换过。实在查不出问题,哪位大神知道?
作者: liu928101461    时间: 2014-9-15 21:42
我当时是换的电源板好的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6 11:42
更换7552必须正品
作者: macc    时间: 2014-9-16 12:40
还是电源板问题多
作者: 有谁知到我    时间: 2014-9-16 13:30
电源板问题,肯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