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一次接触A卡!不是很懂!求进来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C丶K丿灬小明    时间: 2014-9-14 12:09
标题: 第一次接触A卡!不是很懂!求进来指教!
没有接触过A卡!希望指教一下!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9-14 13:36
刷显卡bios试试
作者: viewsonic123    时间: 2014-9-14 16:30
懂得显卡修理也是,刷BIOS,加焊GPU,PWM芯片维修这三板斧。看对楼主是否有帮助
作者: kitten570    时间: 2014-9-14 18:06
看不懂,继续关注,等待
作者: paopao000    时间: 2014-9-14 22:51
这是开机的时候显示的内容吗?还是测试软件显示的信息啊?看来自己的学识还是太浅了啊     有没有后文啊?   想跟着一起学学
作者: super380    时间: 2014-9-14 23:22
大多坏在BIOS,可先刷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