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OP254EN 改通用电源模块输出过高,求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9-13 16:14
标题: TOP254EN 改通用电源模块输出过高,求解答
本帖最后由 zhongzhugood 于 2014-9-13 16:18 编辑

TOP254EN 改通用电源模块输出过高,求解答 ,5V有9V  15V 有24V。5V接了100K电阻负载也一样~输出电压稳定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9-13 16:53
查反馈电路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9-13 17:16
算了 在5V这接了个7805 把9V降压到5V
试试看吧!高压部分 24V 应该可以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9-13 17:26
本帖最后由 zhongzhugood 于 2014-9-13 17:31 编辑

还是不行 带不起负载!前几天 改了个TOP255EN的 蛮好~这个不知道 怎么了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9-13 18:09
反馈部分 没查出什么问题,但是芯片的VCC 只有10V  是不是低了点!~ 好像那个电压 要12-18V之间吧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4-9-13 21:25
怎么都喜欢用电源模块,改那东西,说是几根线,我都嫌烦。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13 21:57
增加负反馈量或换个模块。
作者: 一卒    时间: 2014-9-13 22:02
反馈查查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9-14 17:41
431、光耦、小电阻
作者: 巴拉森    时间: 2014-9-15 21:07
我之前改过俩个 都是电压偏高  5伏变成12伏  12伏变成40多伏高压上的电容直接爆掉。。。没查出什么问题 换了个电源板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16 09:31
不稳定吧,我还是觉得换原芯片比较好
作者: 547888627    时间: 2014-9-19 08:44
zhongzhugood 发表于 2014-9-13 17:26
还是不行 带不起负载!前几天 改了个TOP255EN的 蛮好~这个不知道 怎么了

top254en 可以直接代换top255en吗?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10-5 11:35
547888627 发表于 2014-9-19 08:44
top254en 可以直接代换top255en吗?

好像是可以的!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4-10-5 11:35
NND 那个通用模块的坏的 害我搞半天
作者: chinateddy    时间: 2014-10-6 13:37
还是老老实实的修板吧,这样还能积累些维修经验。
作者: 徐州、铭诚科技    时间: 2014-10-6 14:29
维修中什么都可能发生,检查什么都对的,最好在换个件试试,
作者: 董铠丞    时间: 2014-10-7 10:45
换光电耦合器 一定好 电压就不高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10-7 11:28
这个芯片我劝你还是换原版芯片 TOP254EN   4块钱左右一个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10-7 11:47
这个我还没弄个  不知道好用不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4-10-7 11:50
光耦干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