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TFT22W90PS 雷击后修复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wxc21cn
时间:
2014-9-12 21:37
标题:
AOC TFT22W90PS 雷击后修复重启
一AOC TFT22W90PS+ 型号710V,板号是715G2101-2,雷击无电,拆开后,换保险,IC,开关管,开关管用K2761代换,开关管S极的电阻R941不知大小,用10欧电阻代换,上电测量12V,5V都有了,正常,接驱动板,连屏线,上电试机,发现屏幕亮一下,出现AOC的LOGO后,就黑了,然后又重新出现。。。反复重启,不知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帮看下。。。。能是电源板带不动负载吗,是那个电阻的问题吗,如有电路图请赐之。。。。
作者:
82639453
时间:
2014-9-12 22:07
电阻R941是大个的还是贴片的?电源芯片是什么型号的?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9-13 10:23
s极一般都是通过一个0.2左右的电阻接地
作者:
wzbsmail
时间:
2014-9-13 12:35
本帖最后由 wzbsmail 于 2014-9-13 12:39 编辑
雷击的机器一般电源芯片和程序容易出问题,昨天修一台雷击显示器接主板5V电源输出2.6v不接5V正常,换EA1530后正常。TEA1530和LD7575雷击后经常出问题。
作者:
wxc21cn
时间:
2014-9-13 21:12
R941不是贴片,是大的那个。。。。电源IC是7575PS.........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4-9-13 21:19
r941用大了,换成0.2几的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13 21:23
R941选值过大了!引起电源过流误保护。用个0.5欧的。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9-14 12:17
电阻选大了,0.22欧的
作者:
qq534873249
时间:
2014-9-14 14:58
这个学习了,以后可能会碰到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9-14 15:12
S极的电阻R941不知大小,用10欧电阻代换
作者:
chinateddy
时间:
2014-9-15 18:52
R941选值过大了!引起电源过流误保护。用个0.37欧的。
作者:
wxc21cn
时间:
2014-9-15 19:53
哦???是吗,谢谢主。。。。。。我一会试下。。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9-15 20:00
好了么 你换上那个 好了的话 说一下
作者:
wxc21cn
时间:
2014-9-15 20:37
哎,这破电阻好难找呀,还没找到呢
作者:
liu928101461
时间:
2014-9-15 20:50
电路保护了,查反馈电路
作者:
wxc21cn
时间:
2014-9-15 21:09
谢谢各位大神,我在一个别的板上拆了一个0.22欧的电阻,装上了,好了。。。。不在重启了,出现了无信号的显示。。。。。。谢谢大家,来个报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