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4-9-12 21:27
换晶振 这家伙就爱坏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4-9-12 21:27
换晶振 这家伙就爱坏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9-12 22:11
换班试下,不就行了

826399453 发表于 2014-9-12 22:14
哥们,这驱动板我手里没有!屏是双屏线的!记得双屏线的驱动板都不便宜的!
加油,我最棒 发表于 2014-9-12 22:26
哦。忘了告诉你,我对驱动板一窍不通
lmzs 发表于 2014-9-12 23:27
板子上左边的印字U4,而这个印字Q8,应是个三极管或MOS管。看来没坏。
btweiye 发表于 2014-9-14 10:59
这是输出1.8V的三端稳压

开机了!

宝马 发表于 2014-9-29 09:47
电压高会烧主芯片,要调成1。8V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