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底薪+提成--实习生底薪800
[打印本页]
作者:
怡红快绿
时间:
2014-9-12 13:21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底薪+提成--实习生底薪800
郑州华芯电脑维修中心,专业维修笔记本 主板 显卡 液晶屏 电视等it硬件维修,针对客户有企业 个人 政府单位等。
郑州华芯电脑维修中心,位于郑州市东风路文化路华信大厦c1001面对东风路,位置显赫,人流量似海,生意似火,现在人手欠缺,特招聘维修师傅数名,实习生数名,要求热爱电脑维修事业或想真心学技术的人员。非诚勿扰。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n_s12097145396560957015.jpg
(54.4 KB, 下载次数: 7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9-12 13:21 上传
作者:
LQW520
时间:
2014-9-12 14:22
女工程师?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4-9-12 14:24
郑州的 帮你顶一下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9-12 14:31
看来老家生意不错啊!有种想回去的冲动!
作者:
文帝
时间:
2014-9-12 14:41
老家师傅的工资好低啊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4-9-12 15:15
工资三千多还不如在厂里上班双休还交金
作者:
wt求问
时间:
2014-9-12 15:49
美女是亮点
作者:
cdezx
时间:
2014-9-12 16:22
包不包食宿呀?
作者:
z604099958
时间:
2014-9-12 19:40
关键是有美女
作者:
xw1213008
时间:
2014-9-13 10:44
规模还行 看来生意不错哦
作者:
贾河南
时间:
2014-9-14 20:24
河南的支持下 老板生意怎么样呢
作者:
yutao822
时间:
2014-11-17 09:51
看了你的电源维修视频 顶一下。
作者:
涌流不息的江
时间:
2015-5-31 08:20
这么长时间了,还召人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