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S60 1.8V芯片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4-9-11 09:40
标题: 海尔S60 1.8V芯片代换
昨天接到一台海尔S60 fuck 机器老也就算了  表面里面那个灰 还以为从垃圾堆捡来的、开机一试 电流直接到0.75 无跳变、这机器是集显、不废话、拆开裸板测试、读卡器芯片发浪、二话不说 直接干下来、再通电、电流0.39  测量各电感、内存1.8V供电无、断电打阻值、无短路现象、芯片是OZ811 无奈下张图纸看看 2脚VIN19V 3脚ON开启1.5V  下管G级5V 上管G级无电压、无奈这个芯片无备货 无聊翻翻料板、这个芯片之前没换过 不知道有什么可以代换、蛋疼中看到一个标新立异的主板、上面一个芯片似乎有点像 这个芯片是4个脚 体积比一般大一点 比较好分辨、芯片是8118LN  翻了下论坛 有个发这个8118半截图的 脚位一样、懒得再去下图纸 直接去下811LN 换下这个料板上8118LN 电流跑0.71、换条测试内存 直接亮机、芯片坏了、客户内存也阳痿了、还不知道客户乐不乐意修、 不然就白干了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4-9-11 09:43
此机器的图纸论坛上有 我就不发出来了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4-9-11 09:45
8118lN是在这个主板上找到的

作者: 三桥一BGA    时间: 2014-9-11 09:46
擦  红色的PC板 没修过呢
作者: 2207676772    时间: 2014-9-11 10:53
经验分享 学习了
作者: 洛无情    时间: 2014-9-11 11:11
标题: RE: 海尔S60 1.8V芯片代换
zhu568849139 发表于 2014-9-11 09:45
8118lN是在这个主板上找到的

经验分享 学习了     谢谢
作者: 洛无情    时间: 2014-9-11 11:11
标题: RE: 海尔S60 1.8V芯片代换
zhu568849139 发表于 2014-9-11 09:45
8118lN是在这个主板上找到的

经验分享 学习了     谢谢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9-11 11:22
经验啊!学习咯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4-9-11 12:04
红色的笔记本主板真滴没见啊!稀罕货
作者: coffeellk3    时间: 2014-9-11 12:46
好经验,内存贵了不好说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9-11 12:50
楼主是先修后报价呀,要是客户不同意,难道还拆下来不成?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11 12:55
8118LN可代换811LN!学习了,谢谢。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4-9-11 17:41
coffeellk3 发表于 2014-9-11 12:46
好经验,内存贵了不好说

没办法 来的都是同行的机器、要先确认好 再报价、、
作者: boss80    时间: 2014-9-12 12:54
zhu568849139 发表于 2014-9-11 09:45
8118lN是在这个主板上找到的

这板子真的是标新立异啊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4-9-12 14:44
老掉牙的主板在加上内存坏了  客户修不修不好说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