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再次求电源管理芯片UP6215AK的PDF
[打印本页]
作者:
hearken03
时间:
2014-9-9 09:39
标题:
再次求电源管理芯片UP6215AK的PDF
再次求电源管理芯片UP6215AK的PDF,看了好几个贴求资料都 没有,谁有的话发下吧,万分感谢。
作者:
zl407849097
时间:
2014-9-10 17:31
这个芯片引脚 始终没见过 修过富士康A770D3用的就是这个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10-8 18:43
同求啊 有的请分享
作者:
§累累♂38℃
时间:
2014-10-8 22:30
这个芯片常用在哪个厂商的主板上?我看看有没有这个板的图纸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4-10-25 13:11
§累累♂38℃ 发表于 2014-10-8 22:30
这个芯片常用在哪个厂商的主板上?我看看有没有这个板的图纸
富士康AM3主板上
作者:
小宝丶
时间:
2014-10-29 14:47
富士康AM2也是
作者:
2625077408
时间:
2014-10-29 16:08
青蚨子 发表于 2014-10-25 13:11
富士康AM3主板上
有芯片但是没引脚定义,也没图纸啊
作者:
moonbao
时间:
2014-10-29 16:43
试一下找主板的图纸吧,用这颗供电的一般都是通路厂,像昂达的A770.880也是这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