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5460 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7 16:50
标题:
dell 5460 不显
板号
A0JW8MB6E0 REV:E
故障上电到0.87-0.90 不显示。
插不插内存都是一样的。。
不知道谁有此板图纸哦。
看电流应该也还没到显卡吧。PLT_RST#也出来了我测量到EC的22脚有3.3V
现在没有思路,求整合一下。。谢谢
作者:
xujunpc
时间:
2014-9-7 17:13
是什么CPU的啊,是AMD的,看看是不是北桥虚汗了
作者:
xw1213008
时间:
2014-9-7 17:17
要不是桥就是显卡 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7 17:30
插不插内存都是一样的,表明U、桥、内存三大件工作异常。
作者:
修吧1983
时间:
2014-9-7 17:33
看样是显卡 和北桥问题
楼主修好没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7 17:55
xujunpc 发表于 2014-9-7 17:13
是什么CPU的啊,是AMD的,看看是不是北桥虚汗了
是板载I3的。
作者:
旁新声
时间:
2014-9-7 20:47
打内存的波形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7 23:43
不插内存也一样的话,是不是没跑吗呀
作者:
王龙辉
时间: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9 10:58
王龙辉 发表于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也不一定哦。。。
可惜的是这个笔记本没有图纸。。。
现在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追查,所有供电都是正常的。。。
EC的,PLT_RST都是正常的,有店难度了,。。也有可能是CPU挂了,也说不定啊
作者:
liuchangguo
时间:
2017-6-4 10:18
楼主修好了吗?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7-6-4 11:52
王龙辉 发表于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加焊pch试试 用内存测试卡测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