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5460 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7 16:50
标题: dell 5460 不显
板号A0JW8MB6E0 REV:E
故障上电到0.87-0.90 不显示。

插不插内存都是一样的。。
不知道谁有此板图纸哦。
看电流应该也还没到显卡吧。PLT_RST#也出来了我测量到EC的22脚有3.3V
现在没有思路,求整合一下。。谢谢

作者: xujunpc    时间: 2014-9-7 17:13
是什么CPU的啊,是AMD的,看看是不是北桥虚汗了
作者: xw1213008    时间: 2014-9-7 17:17
要不是桥就是显卡   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9-7 17:30
插不插内存都是一样的,表明U、桥、内存三大件工作异常。
作者: 修吧1983    时间: 2014-9-7 17:33
看样是显卡  和北桥问题
楼主修好没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7 17:55
xujunpc 发表于 2014-9-7 17:13
是什么CPU的啊,是AMD的,看看是不是北桥虚汗了

是板载I3的。
作者: 旁新声    时间: 2014-9-7 20:47
打内存的波形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7 23:43
不插内存也一样的话,是不是没跑吗呀
作者: 王龙辉    时间: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作者: 思维在这里    时间: 2014-9-9 10:58
王龙辉 发表于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也不一定哦。。。
可惜的是这个笔记本没有图纸。。。
现在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追查,所有供电都是正常的。。。
EC的,PLT_RST都是正常的,有店难度了,。。也有可能是CPU挂了,也说不定啊
作者: liuchangguo    时间: 2017-6-4 10:18
楼主修好了吗?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7-6-4 11:52
王龙辉 发表于 2014-9-8 08:54
这个估计桥的问题比较多,

加焊pch试试 用内存测试卡测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