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4741G独显想改成集显! [打印本页]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4-9-6 11:51
标题: ACER 4741G独显想改成集显!
我有一台ACER 4741G独显想改成集显的,那位大神会的指点下!

acer4741G HM42_CP_0122板号:09920-3 JE40-CP MB.rar

1.9 MB, 下载次数: 1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9-6 23:04
机器是双显卡的吗?如果是双显卡的可以改,如果不是双显卡的机器,就改不了的
作者: 旁新声    时间: 2014-9-6 23:21
好课题,观望中。LZ尝试下啊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4-9-7 10:43
JINWUDONG 发表于 2014-9-6 23:04
机器是双显卡的吗?如果是双显卡的可以改,如果不是双显卡的机器,就改不了的

i5的CPU,里面有集显的
作者: agph1    时间: 2014-9-7 17:41
学习学习。。
作者: 明天会更好2014    时间: 2014-9-8 10:23
听说过,没敢尝试
作者: 阆中    时间: 2014-9-8 10:45
把显卡的耦合电容去了,在把显卡供电去了,试试!
作者: 群雄争霸    时间: 2014-9-23 21:45
DVASVZV不可以的

作者: hty137    时间: 2014-9-24 11:26
这板子我倒是改过 。也亮机了。但就是装不上显卡驱动。一装就黑屏。后来放弃了。
作者: 重庆-松    时间: 2014-9-24 11:35
搞起来很麻烦的,,要移位很多零件。。。劝你还是换版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4-9-24 12:08
把独显供电断开实验下呢
作者: 徘徊的人    时间: 2014-9-24 13:11
这个不好改的吧!!!!!!1
作者: 德强电脑    时间: 2014-9-24 14:11
要求官方提供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