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个三星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4-9-6 08:26
标题:
一个三星显示器
帮看看什么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4-9-6 08:37
有屏供电吗?平上边好像有一条白是吗?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4-9-6 08:43
看上去像是屏电路出问题,或者是屏坏了。。
作者:
吴正海
时间:
2014-9-6 09:24
用通用版点屏看看,屏坏的可能行很大啊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4-9-6 09:29
谁看也帮不了你 自己拿个其他19宽屏的板子 装上这个屏试试吧 或换屏线 绝对不是屏供电问题 屏没有供电会全白 不是你这样的白又黑
作者:
honghai0605
时间:
2014-9-6 09:49
可能性很大是屏的问题,不然就找个驱动板试试吧!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4-9-6 10:00
很有可能屏坏了
作者:
177dong
时间:
2014-9-6 10:27
三星屏一般这样的情况都是屏挂了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4-9-6 10:28
我擦 谢谢各位了
作者:
yan.YAN
时间:
2014-9-6 14:48
用通用的点下屏幕啊 , 屏没坏 就修修, 屏坏了 就 算了吧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4-9-6 15:38
别人是帮不了你的 自己下手 点屏试试吧
作者:
古往今来
时间:
2014-9-7 16:19
可能是5伏供电不足 或者是屏供电(屏线) 再或者是屏的问题
作者:
查质料
时间:
2014-9-8 13:22
哥们 肯定的告诉你是屏的问题 换显示器把。屏坏没价值维修的,就算能修好,这种情况 也用不鸟多长时间,长1年左右,短1月左右!
作者:
1225电脑维修
时间:
2014-9-8 14:09
默默地 等待高手发来的消息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4-9-8 23:39
来多吸取经验,(*^__^*) 嘻嘻……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9-9 14:36
换过驱动板了吗,不过有可能是个电阻虚汗也会这样
作者:
favospace
时间:
2014-9-9 15:05
好像是显示屏坏了,用个通用的点一下屏幕,是不是好的
作者:
秒杀秒杀
时间:
2014-9-9 15:58
屏保险是不是烧了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9-9 16:50
百分之百屏坏了,不用看了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4-9-9 18:12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这种事情你只有拆开看看 通用版点点
作者:
clbbilove
时间:
2014-9-18 14:29
谢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4-9-18 15:18
这个好像是驱动板。。。ACER遇到类似的。。不过我那个下面不白。你下面漏光了?
作者:
jmdna
时间:
2014-9-18 15:45
路过,来踩 了下
作者:
小白起步
时间:
2014-9-18 16: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闫科技
时间:
2014-9-18 17:43
作者:
坠乱花天
时间:
2014-9-19 00:32
是不是屏坏了,要是坏了就没什么维修价值了。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19 09:18
好像是屏坏了。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9-19 10:13
换个驱动板试试把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9-20 18:01
点下屏试下呗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4-9-21 10:49
三星的屏电路出问题是通病,这个不是普通维修人员能搞定的
作者:
余乐乐
时间:
2014-10-4 19:08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大窖市
时间:
2014-10-26 13:51
我的跟你的一样,但好像不像屏坏。我换驱动板后是第二张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10-26 16:37
这不是白屏。有背光无图像,最上面那一条白色是什么?查下供电
作者:
chinateddy
时间:
2014-10-26 21:32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作者:
pengtao
时间:
2014-11-1 14:53
白平看看是不是平上面的电路板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