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杰微的915 蓝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冬虫夏草
时间:
2008-11-21 21:28
标题:
杰微的915 蓝屏问题。。
主板是杰微的915 内存是金士顿DDRII 512M 显卡是七彩虹7100GS 系统为XP
玩冒险岛在输入帐号点连接的时候出现蓝屏错误。。。。
但是正常上网看电影听音乐均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如果是内存或显卡的问题的话应该不玩游戏也会出问题吧!!!!!
搞不懂了 请高手指教。。。在线等。。。
作者:
雨落浑尘
时间:
2008-11-21 21:51
蓝瓶的钙好喝的钙
哈药公司
作者:
板板很难修
时间:
2008-11-21 22:33
玩别的游戏会不会蓝屏啊.如果会的叫显卡居多啊.有条件的话换换显卡
作者:
修小板
时间:
2008-11-21 2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从心来修
时间:
2008-12-29 20:27
原帖由
修小板
于 2008-11-21 23:45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觉得显卡的问题比较大.还有,915的板子应该不能上DDR2吧.
可以上的,不过我解决不了楼主 的问题
作者:
维修中...
时间:
2008-12-29 20:44
建议先重做系统,重下游戏,重装显卡驱动。不行就换显卡~~~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09-1-2 17:18
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