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杰微的915 蓝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冬虫夏草    时间: 2008-11-21 21:28
标题: 杰微的915 蓝屏问题。。
主板是杰微的915  内存是金士顿DDRII 512M   显卡是七彩虹7100GS   系统为XP

玩冒险岛在输入帐号点连接的时候出现蓝屏错误。。。。

但是正常上网看电影听音乐均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如果是内存或显卡的问题的话应该不玩游戏也会出问题吧!!!!!

搞不懂了 请高手指教。。。在线等。。。
作者: 雨落浑尘    时间: 2008-11-21 21:51
蓝瓶的钙好喝的钙

  哈药公司
作者: 板板很难修    时间: 2008-11-21 22:33
玩别的游戏会不会蓝屏啊.如果会的叫显卡居多啊.有条件的话换换显卡
作者: 修小板    时间: 2008-11-21 2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从心来修    时间: 2008-12-29 20:27
原帖由 修小板 于 2008-11-21 23:45 发表
我也觉得显卡的问题比较大.还有,915的板子应该不能上DDR2吧.


可以上的,不过我解决不了楼主 的问题
作者: 维修中...    时间: 2008-12-29 20:44
建议先重做系统,重下游戏,重装显卡驱动。不行就换显卡~~~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09-1-2 17:18
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