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845主板5VSB对地维修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08-11-21 19:52
标题:
GA845主板5VSB对地维修过程
今天客户送来一块GA845主板,说电源烧了,主板自动上电不显示,打阻值5VSB对地
维修过程:
查USB/KB/MS无短路,下了IO还对地,直接下了南桥82801DB,阻值正常,更换南桥后点不亮,测晶振正常起振,5VSB/3.3VSB1.5VSB正常,COMS跳线电压为4.47V,以为南桥没做好,再测IO8712GB-GXS的103P是0.67V,换IO后电压恢复正常,仍不上电,点开关IO8712GB-GXS的103P有跳变,102P无低电平,再次更换IO上电正常,一直跑到26显示
有一点不太明白:
IO坏会引起COMS跳线电压为4.47V,差一点就再做南桥了
[
本帖最后由 李立红 于 2008-11-21 19:57 编辑
]
作者:
誉兴家电
时间:
2008-11-21 21:57
支持楼主
谢谢分享
作者:
修小板
时间:
2008-11-21 2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马德华
时间:
2008-11-22 08:49
是啊,不知楼主是用什么设备换桥的?
作者:
死尔服活
时间:
2008-11-22 09:58
太羡慕LZ,换桥如此方便,简单!
同时也学习了.谢谢!
作者:
手工作业
时间:
2008-11-22 17:29
呵呵!换南桥其实没什么的就用风筒就OK了
作者:
张辽死了
时间:
2010-1-27 09:50
不错 GB IO的引脚定义还不太知道 呵呵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1-2 11:20
话说845主板修来做什么呢?这个客户真不会算
作者:
neco
时间:
2015-11-2 11:23
马德华 发表于 2008-11-22 08:49
是啊,不知楼主是用什么设备换桥的?
BGA设备换桥。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1-2 13:29
我感觉换桥挺麻烦地,换新地还好,换旧桥不知道旧桥是不是好的
作者:
梦想电脑老板
时间:
2015-11-2 13:49
坐下慢慢看了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5-11-2 14:03
厉害好厉害实在是太厉害了
作者:
陈先生206
时间:
2015-11-2 20:14
植珠太麻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