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N4050 掉件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992792483
时间:
2014-9-2 14:04
标题:
戴尔N4050 掉件问题
求 BIOS芯片和EC芯片 EC是没装的 但麻烦有的 发下 高清图
谢谢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9-2 14:17
你看一下图纸上的那个EC型号就知道了,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9-2 14:17
BIOS也可以待用,4M .
作者:
abc7748121
时间:
2014-9-7 1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4-9-7 19:11
小小白受教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