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N4050 掉件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992792483    时间: 2014-9-2 14:04
标题: 戴尔N4050 掉件问题

求 BIOS芯片和EC芯片 EC是没装的 但麻烦有的  发下 高清图
谢谢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9-2 14:17
你看一下图纸上的那个EC型号就知道了,
作者: 重日升    时间: 2014-9-2 14:17
BIOS也可以待用,4M .
作者: abc7748121    时间: 2014-9-7 1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4-9-7 19:11
小小白受教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