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5v电容有点鼓,换上他好了。书海痴行者 发表于 2014-9-1 23:02
学习了,哪个网上买驱动板啊。
a3291210 发表于 2014-9-2 00:04
楼主还是细心点吧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

书海痴行者 发表于 2014-9-1 23:02
学习了,哪个网上买驱动板啊。
lmzs 发表于 2014-10-4 22:32
这个案例好解释,不接输入信号有无信号提示,但屏亮度低,耗电小,接上输入信号时,耗电量增大,电源带不起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