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CQ40时加电时不加
[打印本页]
作者:
201203
时间:
2014-8-31 10:40
标题:
惠普CQ40时加电时不加
待机3V5V 及线性电压都有,当不加电时触发后3V5V没有 BIOS资料刷过还是老样子 EC还没动,是不是EC轻微损坏?打值没有短路。请大神们指点一下,多谢了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8-31 10:42
不加电时测测南桥待机电压满足不?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4-8-31 10:51
仔细查下充放电电路吧
作者:
201203
时间:
2014-8-31 11:13
恩恩 惠普的机器毛病很不好整
作者:
博科
时间:
2014-8-31 11:20
触发后3V5V没有肯定不是bios的问题了
作者:
201203
时间:
2014-8-31 15:36
后机也没有短路,为什么不加电时触发后3V5V没有?
作者:
大嘴的猴子
时间:
2014-8-31 15:47
看看有没有进液。
作者:
清风陈
时间:
2014-8-31 16:00
看看是不是转换后的电压短路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