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捡到一条“死鱼” [打印本页]

作者: shichaojie    时间: 2014-8-29 19:50
标题: 今天捡到一条“死鱼”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客户抱来一台19寸液晶显示器,说是被他孙子用螺丝刀用力敲了一下,心想不会屏敲碎了吧,通电屏一直抖看不到画面,是上下抖夹带着白线,心理有点底了,报价150,客户说修,麻利利的拆开把外壳拆掉,测灯管四根好,马上叫客户等一小时过来拿或是明天拿,客户说好,等客户走了之后首先测试屏供电,全部正常。把排线插好果然还是一样,难道是屏坏了,不多说把屏拆开,看有么有哪里不对劲,拆开果然是全正常,心想有9成机遇钱到手了,又麻利利的把屏装好,排线插好 还是一样,郁闷当中,把排线另外一头也扯了出来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了几下,装回去,本来不抱多大希望,果然正常了,显示器一正常我就不正常了,心理那个舒坦呀。白花花的钞票呀确定到手了。晚上果断买了只土鸡补补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30 12:48
排线氧化了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4-8-30 13:24
真好  技术就是好
作者: 鑫维电脑    时间: 2014-8-30 16:25
150也只能买只土鸡了。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4-8-30 17:43
排线氧化了  楼主赚大了

作者: shifalao    时间: 2014-8-30 19:41
楼主是捡到活鱼呀。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8-30 20:26
你们的刀也太快了。
作者: hk945a    时间: 2014-9-7 15:43
是捡到死鱼,运气真不错
作者: 张光法    时间: 2014-9-7 18:07
花屏的直接先换屏线试试,说不定有惊喜来哟。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4-9-7 20:33
还好没有把屏搓坏哦。。。
作者: WJT    时间: 2014-9-7 21:04
技术好也要运气好 才是真正好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9 18:05
应该是捡到了几只土鸡,哈哈
作者: 爱莫敷衍    时间: 2014-9-9 22:27
其实不用把屏拆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