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飞呀,引脚这么长,先把线飞上去,再焊芯片!!华硕那些我都飞过,这个好飞!!ihvj00 发表于 2014-8-28 21:02
这个 好飞啊 ,找根 铜线,放在原来焊盘的位置,用绿油 固定好,另外一边找到连接点焊上,风枪吹上芯片就ok ...
天意wx 发表于 2014-8-28 20:59
一般有两种方法
1. 不取下芯片 直接用漆包线飞到引脚上、
2.取下芯片 漆包线飞好 后焊接芯片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8-28 21:10
我一般都是直接飞线的,,先把飞线的漆去掉 再飞线。细心点就行了
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8-28 22:04
我的是直接跟客户说,怕不稳定,直接换板,很少加这种线的
343315081 发表于 2014-8-29 09:10
这还是迅维的学员?换板流,你去学技术干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