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显示器维修,悬赏50分 [打印本页]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0:05
标题: AOC 显示器维修,悬赏50分
本帖最后由 修了在来修哈 于 2014-8-26 21:24 编辑

今天发个悬赏帖子,今天修到台 AOC的显示器,
xs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xs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客户描述打开亮一下,就熄灭了,这个时候拔下VGA线 或者按开关都会亮一下,一会就灭。
我接到显示器看了一下,大概4秒就黑屏,大家说说看是什么原因,我在10楼公布正确答案,答对的奖励50分。
这是修好后的照片
lj.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家速度来参与吧!!!  发帖不是真的只为分,我希望发帖可以相互交流,学到更多的东西!!!
答案已经在18楼公布,有图有真相。 没想到的把分加起!!!



作者: zhongguo2010zq    时间: 2014-8-26 20:05
细节决定成败
作者: superluosi    时间: 2014-8-26 20:06
AOC ,刷BIOS吧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4-8-26 20:07
开关键问题。呵呵  
作者: 爱上时间    时间: 2014-8-26 20:10
难道有电容 坏了 耐压不稳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4-8-26 20:15

学员出的题,应该不会是背光保护这么简单的原因吧,我和二楼猜是BIOS问题
作者: kuaishanba    时间: 2014-8-26 20:16
换灯管了吧
作者: 兰州龙瑞科技    时间: 2014-8-26 20:31
不是高压板就是灯管么
作者: zongjian    时间: 2014-8-26 20:32
高压板或灯管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4-8-26 20:41
灯管问题居多
作者: ihscf    时间: 2014-8-26 20:42
电源板,高压部分有问题
作者: ihscf    时间: 2014-8-26 20:48
我的联想显示器跟你一样的问题,换了电源板是高压一体的,就好了,本来想自己修下板子,在本地电子商店配件贵,还不如要淘宝买电源板15元,
作者: caiwenlong13    时间: 2014-8-26 20:50
拔VGA线亮一下,bios居多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8-26 20:52
这种C5707的机子,有什么好讨论的。给钱!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8-26 20:59
我看后盖就知道是C5706坏了。
作者: 顺德胡    时间: 2014-8-26 21:01
难道真是刷程序好了?
作者: 洪泽蓝快    时间: 2014-8-26 21:05
开关那个按键换掉就OK了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4-8-26 21:21
应该是开关漏电了吧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21
本帖最后由 修了在来修哈 于 2014-8-26 21:22 编辑

我刚刚上课去了,现在才下课,看了一下没有正确答案。我现在公布正确答案。 有图有真相
daan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aan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正确答案,电源适配器电压才10.23V  ,所以导致4秒黑屏。我自己反复测试过。 用好的适配器就好了。 你们想到了吗???
没想到的把分加起!!!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4-8-26 21:26
无语。这个真没有技术含量。 楼上也有对的呀。比如一个说的电源电压问题。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4-8-26 21:27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21
我刚刚上课去了,现在才下课,看了一下没有正确答案。我现在公布正确答案。 有图有真相

正确答案,电 ...

那4楼的答案对了,原来是外接电源的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28
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4-8-26 21:27
那4楼的答案对了,原来是外接电源的

4楼是电容坏了  耐压不稳, 不是电源哦!!!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32
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4-8-26 21:26
无语。这个真没有技术含量。 楼上也有对的呀。比如一个说的电源电压问题。

没有那个说的是电源电压哦。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是 你看看楼上的修这个如果不想到这个问题,维修要走多少弯路。。。。。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8-26 21:34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21
我刚刚上课去了,现在才下课,看了一下没有正确答案。我现在公布正确答案。 有图有真相

正确答案,电 ...

楼主真么有你的,这个谁也不会去说是外接适配器的问题。因为早就没有用外接适配器的了。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36
zhy123 发表于 2014-8-26 21:34
楼主真么有你的,这个谁也不会去说是外接适配器的问题。因为早就没有用外接适配器的了。

现在的新显示器也都还有外接适配器的吧!!!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38
zhongguo2010zq 发表于 2014-8-26 21:36
细节决定成败

看到你的回复,终于让我开心了一下。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8-26 21:40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36
现在的新显示器也都还有外接适配器的吧!!!

应该没有了吧。好长时间没有见过了。现在电源部分都在机器内部了,没有外接适配器的了。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4-8-26 21:40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32
没有那个说的是电源电压哦。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是 你看看楼上的修这个如果不想到这个问题,维修要走多 ...

不会呀。外接电源的显示器。我一来就上可调电源。还可以看到电流对不对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4-8-26 21:41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32
没有那个说的是电源电压哦。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是 你看看楼上的修这个如果不想到这个问题,维修要走多 ...

显示器也是有待机的哦、
作者: 修了在来修哈    时间: 2014-8-26 21:43
联通移不动 发表于 2014-8-26 21:41
显示器也是有待机的哦、

发帖只希望多多交流经验,共同学习。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4-8-26 21:46
修了在来修哈 发表于 2014-8-26 21:43
发帖只希望多多交流经验,共同学习。

是啊 ,多多交流,共同学习。
作者: 贰尐    时间: 2014-8-26 21:56
楼主你这不科学嘛,怎么也得给个技术指标嘛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4-8-26 21:59

适配器问题不就是电压不稳?4楼正常啊,而且拆开估计就是电容问题
作者: 许琼    时间: 2014-8-26 22:01
确实很多人会忽略了适配器的问题,都能亮的,一般正接拆机修了。呵呵……
作者: macc    时间: 2014-8-26 23:42
这种适配器本来就不咋的。
作者: zq5482140a    时间: 2014-8-27 09:04
真没有想到是这电源问题,还依为是灯管问题。
作者: 河南明明    时间: 2014-8-27 09:29
A0c电容鼓包的可能性大,灯管坏也有这种现象
作者: ltf131425    时间: 2014-8-27 11:10
ihscf 发表于 2014-8-26 20:48
我的联想显示器跟你一样的问题,换了电源板是高压一体的,就好了,本来想自己修下板子,在本地电子商店配件 ...

你这样的头像也能通过审核啊???{:3_54:}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8-27 11:23
我昨天修一台液晶。不通电。

修到最后,发现是主机坏了。你们能猜到吗?无聊至极。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4-8-27 19:56
哥哥 这个只能算是代换,这个帖子的技术和我一样的档次的 嘿嘿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8-27 23:05
厉害 。。。。。。。。。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8-28 11:19
灯管 高压条 电源板   没其他的了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8-28 11:20
灯管 高压条 电源板   没其他的了
作者: 123mnb    时间: 2014-8-28 15:23
这太简单了,显示器都是电容鼓包的多,很好修啊

作者: 爱你们    时间: 2014-8-28 22:01
学习学习!!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4-8-29 11:21
这是原装的适配器吗
作者: yvhkasd    时间: 2014-8-29 12:14
这个也算维修?带外接电源的,机器故障,首先考虑的就是外接电源的问题,无语了!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8-29 12:21
哎呀我去,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到了显示器上去了。你居然冒个适配器。你没说清楚啊,你这50分不给力啊

作者: xzd562    时间: 2014-8-30 13:06
我们肯定不会走弯路     维修时我从不拿客户电源试机
作者: 鑫维电脑    时间: 2014-8-30 16:29
谁知道你这个是外接电源的,不厚道。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4-8-30 17:41
没有想到啊  我测试一般就用自己的电源
作者: hk945a    时间: 2014-9-7 15:47
电源不稳,问题还真不少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9-7 21:16
应该是灯管坏了一根,保护了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4-9-9 18:03

都用可调电源,没有用适配器的了。。。。
作者: 余乐乐    时间: 2014-10-4 20:04
呵呵,这个真是没想到啊
作者: lscjiayou    时间: 2014-10-4 20:31
想 到到是没想到  不过要是在手中,肯定也能修好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4-10-5 09:15
电压供电不足,导致黑屏,遇到过这个现象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10-23 10:42
我从来都是用自己的适配器或可调电源试机。

所以楼主就是来搞脑子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