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无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02
标题: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无果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故障依旧,有哪位遇到过,请指点一下。谢谢!3代I3的机器。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04
声卡芯片是 ALC3221,声卡与功放集成在一起的,换的是新声卡芯片,故障没解决,还是只有耳机的声音,喇叭无声。
作者:
3047980966
时间:
2014-8-25 11:05
我这里也有一台三星上网本的,就是开机喇叭莎莎的声音,我怀疑是EC问题了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4-8-25 11:07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4-8-25 11:15
把耳机接口先换一个试试,不行查功放电路
作者:
打酱油58
时间:
2014-8-25 11:29
先确定下耳机接口有没有问题,芯片以换过了多半是接口问题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46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8-25 11:07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呵呵,我后来的说明,解释了,声卡与功放是一体的,要换,只能换声卡了。
作者:
大湾
时间:
2014-8-25 11:59
功放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