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无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02
标题: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无果
dell 3421 耳机有声,喇叭无声,喇叭是好的,换过声卡,故障依旧,有哪位遇到过,请指点一下。谢谢!3代I3的机器。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04
声卡芯片是 ALC3221,声卡与功放集成在一起的,换的是新声卡芯片,故障没解决,还是只有耳机的声音,喇叭无声。
作者: 3047980966    时间: 2014-8-25 11:05
我这里也有一台三星上网本的,就是开机喇叭莎莎的声音,我怀疑是EC问题了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4-8-25 11:07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作者: 靓维电子    时间: 2014-8-25 11:15
把耳机接口先换一个试试,不行查功放电路
作者: 打酱油58    时间: 2014-8-25 11:29
先确定下耳机接口有没有问题,芯片以换过了多半是接口问题
作者: 本本通    时间: 2014-8-25 11:46
叨叨三叔 发表于 2014-8-25 11:07
楼主一开始更换声卡就是个错误  耳机能用多数声卡是好的    ,要更换功放试试吧,

呵呵,我后来的说明,解释了,声卡与功放是一体的,要换,只能换声卡了。
作者: 大湾    时间: 2014-8-25 11:59
功放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