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A690 v2.0怪毛病 [打印本页]

作者: ftx88    时间: 2014-8-24 14:56
标题: 联想L-A690 v2.0怪毛病
本帖最后由 ftx88 于 2014-8-24 14:59 编辑

手上有块联想L-A690 v2.0主板,插诊断卡板子不会跑码,内存报警,换内存不报警,但是反复开机滴的一声,不亮,内存供电正常,有没有碰到同样问题的大神来解答下
作者: 聊城阳光科技    时间: 2014-8-24 14:58
刷BIOS ,或,测内存SDA,SCK   总线是不是正常
作者: ftx88    时间: 2014-8-24 15:01
聊城阳光科技 发表于 2014-8-24 14:58
刷BIOS ,或,测内存SDA,SCK   总线是不是正常

已刷过bios,还是一样的问题。

作者: jena7    时间: 2014-8-24 15:07
PCI-E也不开机 就加焊 北桥

作者: 零星阿甘    时间: 2014-8-24 15:09
待时守分  哩 不 加是 可 家务事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14-8-24 15:09
这个机器BIOS电池没电就出问题 换个电池吧
作者: 炫彩    时间: 2014-8-24 15:09
请先亮一下cmos 电池有没有电的哟,
作者: 炫彩    时间: 2014-8-24 15:10
那主板修过很多都是cmos 电池无电,,,电池无电也会造成这种情况
作者: meng1200    时间: 2014-8-24 15:11
换电池试试
作者: ftx88    时间: 2014-8-24 15:11
炫彩 发表于 2014-8-24 15:10
那主板修过很多都是cmos 电池无电,,,电池无电也会造成这种情况

电池是有电的,3v
作者: ftx88    时间: 2014-8-24 15:12
聊城阳光科技 发表于 2014-8-24 14:58
刷BIOS ,或,测内存SDA,SCK   总线是不是正常

内存SDA,SCK   总线刚刚也测了,正常
作者: ftx88    时间: 2014-8-24 15:12
jena7 发表于 2014-8-24 15:07
PCI-E也不开机 就加焊 北桥

实在不行就加焊北桥试试了
作者: 苯苯    时间: 2014-8-24 15:15
这主板遇到太多了,一般都是电池没有电了 会不复位,跑00 还有就是BIOS
作者: 头孢氨苄    时间: 2014-8-24 15:39
加焊北桥试试了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24 16:06
加焊北桥试试注意温度别太高了要不桥容易坏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24 17:08
是集显的吗,加焊一下桥吧
作者: 电脑神    时间: 2014-8-24 18:00
这种情况建议先用PCI-E显卡试下能不能显示,可以显示,那基本是北桥问题。
如果PCI-E显卡也不显示,那你可以检查网卡有没有问题。
你说插数码卡不跑马,PCI的总线是南桥控制的。这样的情况得量PCI的AD线了,还是时钟复位。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4-8-25 02:28
滴得一声可能亮了,查VGA 是13 14 行场信号阻值是否正常。 还有这个板子电池没有电压会出怪问题!
作者: 0421    时间: 2014-8-26 15:16
换个CPU试一下
作者: 雪茄烟    时间: 2014-8-26 15:25
这个板换个有电的电池就行了,你试下
作者: hanshi178437835    时间: 2014-8-28 08:25
内存报警,大多数BIOS问题啊,不行的话擦一金手指,和换一下内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