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E2260SWN 电源管理芯片是多少? 炸飞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4-8-21 11:31
标题: AOC E2260SWN 电源管理芯片是多少? 炸飞了!
QQ图片2014082111184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8211118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8211118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8-21 11:45
实在找不到图纸,楼主上淘宝买一张板子算了
作者: J.Ken    时间: 2014-8-21 11:50
板子不贵  弄上去还稳定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8-21 11:51
用电源模块啊。基地专门卖这个。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4-8-21 11:52
J.Ken 发表于 2014-8-21 11:50
板子不贵  弄上去还稳定

淘宝没看见有这板子卖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8-21 11:56
是不是U901
芯片型号是:LD7576AGR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8-21 12:14
是LD7576。。。。。。。。。。。。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4-8-21 13:01
hai5201314 发表于 2014-8-21 11:52
淘宝没看见有这板子卖

确定???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4-8-21 13:04
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8-21 11:56
是不是U901
芯片型号是:LD7576AGR

确定吗?我这没这芯片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8-21 13:05
实在不行就改个电源模块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4-8-21 13:21
楼主还是直接改了吧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8-21 13:22
这板子淘宝有卖的吧,我买过的。  其实  实在不想买板子,就在淘宝看中之后叫其给个型号,再自己买芯片嘛
作者: VIN芝麻    时间: 2014-8-21 13:59
用7575代换,试试
作者: hai5201314    时间: 2014-8-21 14:09
VIN芝麻 发表于 2014-8-21 13:59
用7575代换,试试

7575要改电路.正在弄!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8-21 15:07
hai5201314 发表于 2014-8-21 13:04
确定吗?我这没这芯片

哥们帮你这么大的忙  你还不相信那
上个图给你看看吧 这是交流学习的论坛
QQ图片201408211458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8211458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4-8-21 17:03
直接用迅维模块来代换啊
作者: X521    时间: 2014-8-22 15:57
直接用迅维模块来代换啊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8-22 16:37
7576,一定要看看周围的电阻哦!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4-8-22 21:09
同意楼上,7576,外围电路肯定有坏的,一定要查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