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1E重启机子不亮是不是BIOS问题哦?
[打印本页]
作者:
╰ァ莫ゞ悔;
时间:
2014-8-20 11:20
标题:
R61E重启机子不亮是不是BIOS问题哦?
机子拿来南桥烧了的,换了个桥,机子亮机了,但是重启不亮
作者:
小风5829
时间:
2014-8-20 11:23
关机放一会是不是就可以了开机了?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20 11:29
是不是散热也不好呀.
作者:
xj921116
时间:
2014-8-20 11:32
等等看看有没有高手来解答 、、又是一个案例啊
作者:
逆水流年
时间:
2014-8-20 12:43
可能是换上去的桥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