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61E重启机子不亮是不是BIOS问题哦? [打印本页]

作者: ╰ァ莫ゞ悔;    时间: 2014-8-20 11:20
标题: R61E重启机子不亮是不是BIOS问题哦?
机子拿来南桥烧了的,换了个桥,机子亮机了,但是重启不亮
作者: 小风5829    时间: 2014-8-20 11:23
关机放一会是不是就可以了开机了?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20 11:29
是不是散热也不好呀.
作者: xj921116    时间: 2014-8-20 11:32
等等看看有没有高手来解答 、、又是一个案例啊
作者: 逆水流年    时间: 2014-8-20 12:43
可能是换上去的桥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