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迅维匿名举报 [打印本页]

作者: 迅维第一大帅哥    时间: 2014-8-19 23:46
标题: 在迅维匿名举报
  在迅维天好地好,只有一点煞风景,直奔主题,迅维的宿管太恶心了,卧槽,
  第一迅维宿舍装逼,查宿舍,天南地北,心情好,“哎呀。都在呀”
   心情不好“妈?妈?天啊地啊,发现一点小事蹦个脸“看下次试试,看是罚你还是发你们一群”某些话语包含着上边有人,看听谁的之类的威胁话语,第一我们宿舍干净卫生,第二我们宿舍没烟头,没破坏,第三,每天我们学习你也管不着啊,为啥你心情不好来损我们,我们脾气好,忍
   相信学校百分之九十九出现了宿管拿东西事件,寝室的人走了,把网线拿走,等新人来让买新的,再走他,在抽走,某些老生看见他把老学员留下的凉席送到了食杂店,,此类蝇头小事,就不多说了,
  宿管怎么样,某些学生之间都知道的事情我也懒得说,只希望,宿管什么事都跟我好好说,我们不知声不代表我们没脾气,不要动不动跟我们动火气对吧,有建议提,,我们真的不知道哪里做错了,有些时候,你把黄泥抹在裤裆里不是屎也是屎,十块钱不多,但是我们憋气,
  希望迅维帮我们提帮我们给宿管提提意见
  1、不要在没做错事时乱发脾气,我们不知声不代表我们没脾气,
  2、做错事也不要乱发脾气。学生中很多都是小孩,再说没什么可做错的呀,除了夜不归宿,也没什么值得发脾气的
  3、不要半夜总往我们宿舍跑,查一遍房就可以了,那么多房,你不累啊,
   我们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我们向迅维道歉,我们都是穷苦孩子没钱没权,没势,就该被骂,好了,就这么多,学了半年的东西感觉自己都成木头了不会打字,不会说话了,可能我有些写的时候有些过激,差点把电脑干坏了,,看来我还是欠练,
xxxxxxxx
   此号只用一次,别找我,我怕挨干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8-20 00:17
xxxxxx
问题反映不应该发到这里吧。

作者: ggdd    时间: 2014-8-20 04:37
   
宿舍嘛,安全过得去,卫生状况还可以就得了。
作者: zcdzj1978    时间: 2014-8-20 07:58
和谐社会,应该互相体谅一下就好了,缺乏沟通。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4-8-20 08:15
我们那时的宿管可好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8-20 08:26
是啊,那时我们宿管很好的,
作者: jedr    时间: 2014-8-20 10:08
我觉得不管楼主提出的问题带不带普遍性但出发点是好的,真诚希望讯维越办越好。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4-8-20 12:39
你们是什么时候的宿管,我们现在这的宿管,虽说没楼主怨念那么大,不过确实挺烦人,有时候确实火大,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4-8-20 12:59
      有问题可以到培训办公室反映,会有专人处理的。
      有时宿管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可能方法欠妥,来迅维学习的人应该说百分之九十甚至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学员都是很不错的,素质很高。希望个别不自觉的学员也改下坏习惯,让宿管也少操点心,大家都和谐点,呵呵。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4-8-20 18:14
不管怎么样迅维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大家互相体谅下,有意见提出来迅维会进一步完善方法的。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4-8-20 19:54
376057772 发表于 2014-8-20 18:14
不管怎么样迅维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大家互相体谅下,有意见提出来迅维会进一步完善方法的。

恩恩,就是有点心凉没什么了,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4-8-20 19:55
管理严格是正常的
态度方面会改进。
希望不守纪律的收敛点,不然哪天犯事被扭送派出所都不知道。。。

作者: 瑞雪兆丰年    时间: 2014-9-2 21:47
实名举报才能得到重视
作者: 1801607070    时间: 2014-9-15 15:34
zhy123 发表于 2014-8-20 00:17
xxxxxx
问题反映不应该发到这里吧。

应该,把问题说出来,大家知道了都改善就行了
作者: 1801607070    时间: 2014-9-15 15:40
基地中也会有些不守纪律的,不能怪宿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