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主板貌似通病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13687438670    时间: 2014-8-19 23:1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13687438670    时间: 2014-8-19 23:22
忘记说了,此故障是无CPU电压,取下就OK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8-19 23:59
13687438670 发表于 2014-8-19 23:22
忘记说了,此故障是无CPU电压,取下就OK

怎么修复的呢?楼主只是写了拿下CPU就好了,那楼主的意思就是不上CPU了。
作者: 秀垚科技    时间: 2014-8-20 00:53
无CPU电压取下就好了   原因来龙去脉还有就是  什么型号啊这个重点没说啊
作者: 南葫の挚爱゛    时间: 2014-8-20 01:57
鉴定坑人!!!
作者: 彭氏驾驶    时间: 2014-8-20 02:27
开启转换有问题吧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4-8-20 06:03
兄弟你这帖子发的太不给力了,说实话还不如不发呢,
第一:V星主板 版号
第二:维修故障的来龙去脉说的不够详细
作者: 野兽619    时间: 2014-8-20 08:16
关键的东西都描述的不突出啊,让看的淫民蛋疼啊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8-20 08:35
楼主喜欢让人猜,或者是发现了通病,太激动了吧
作者: 陪你玩儿    时间: 2014-8-20 08:35
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8-20 06:03
兄弟你这帖子发的太不给力了,说实话还不如不发呢,
第一:V星主板 版号
第二:维修故障的来龙去脉说的 ...

他“忘记说了”,都“忘记说了”,忘记说的太多了。。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4-8-20 08:58
最主要的东西忘记说了
作者: 啄木鸟0558    时间: 2014-8-20 09:01
图片模糊 不清晰,也不知道拆掉的是什么?哪怕标个元器件号也行啊。
作者: dfpmhy    时间: 2014-8-20 11:26
拆掉什么,看不到器件啊
作者: wxf127853    时间: 2014-8-20 11:42
楼主描述详细点,让我们看图猜吗?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8-20 12:52
是CPU 供电 EN 脚链接的三极管吗?
作者: ssacesar    时间: 2014-8-20 13:06
História sheematic .... não ... não muito ruins
Especifique what problems?
MOBO ms-7641 ver 2,0
Vcore 0,95v
vcc_ddr 1,45v
grande problema   
sou heve um ...
作者: 急先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8-20 13:39
说得太简单,和没说没有什么区别,留下的都让维友们猜测去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